拽拽来了吆

2016-01-26 16: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鼓励有钱人多买房子……取消一些这税那税的规定!这样会让一些能干人不敢花钱!有能力的人都不敢花钱买房,还要什么经济运势呢!?
  关于车的问题:现在的交通事故太多,这都不是司机的证也太容易到手了吗!应该加大……加长路考驾驶的核定标准!驾车在路上有慢的要死的…有快的要命的……这类都应该严格重新考核这类司机。
  学校的问题:为保护儿童的合法权益,学校的视频必须对孩子们的家长是放开的!就是说用手机就能查看在校的真实情况。这样也免除了一些司法的麻烦,这样才是对孩子们最真的关爱!
  医院:很多国家的子民看病是不花钱的,对那些没有生活保障的人们,还有孤寡老人、孩子……先给他们保证就医不收费也好啊。
  养老院:加大对养老院老人们的护理工作,让老人们不仅仅是在里边只是等死的味道。让老人们还能行走的老人,应该给他们定时定位的运动或者多些娱乐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