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蓝地—井”外景

2017年04月07日 14:39
/1

  “蓝地1井”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正蓝旗与正镶白旗交界处,是一口页岩气勘探井。新华网 秦幸福 李俊英 摄

  自拍杆派上大用场。

  和她一起摘韭花。自从来到工地,刘春海和翟学梅这对中年夫妇便形影不离。钻机周围,遍地野韭菜,刘春海先给妻子拍照,然后和她一起摘韭花,总是甜甜蜜蜜的,抓紧时间弥补长期分别的时光。

  “欺负”老公一把。在来内蒙古的路上,机长钟校的爱人王秀美一直担心老公工作环境太差。看到“蓝地1井”完备的工作生活设施,知道丈夫不再像以前那么艰苦,她原来担着的心一下子落了地。抓住机会,王秀美“欺负”了老公一把。看看钟校的表情,分明是“我愿她拿着细细的皮鞭,不断轻轻打在我身上”。

  “送郎上战场”。浙江姑娘刘凌霄,此行是来“送郎上战场”的。男朋友郑国栋今年刚到鲁南院参加工作,就被派往“蓝地1井”实习锻炼。2013年,刘凌霄大学毕业后,已经留校工作,但为了支持男友的事业,她毅然辞掉大学里的工作,来到兖州重新求职。

  探亲团里我最小。作为探亲团最小的成员,上小学一年级的刘丹丹,跟着妈妈赵新新,从哈尔滨坐火车来看望舅舅赵东生。草原上的一切,对丹丹都是新奇的,一到工地,和舅舅照了相,就满地跑着追蚂蚱。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