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银行 > 银行资讯
本站搜索:

工行莱芜张家洼支行扶持农副产品市场拓展个人经营贷款业务

2012-08-29 16:58:00     作者: 通讯员 魏敏慧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工行莱芜张家洼支行
[提要] 今年以来,随着总行信贷政策调整及经济形势不确定因素影响,个人消费、经营贷款面临严峻的市场挑战。为应对新形势,工行莱芜张家洼支行积极采取措施拓展个贷业务,针对羊里农副产品市场资金缺口问题积极开展营销。

    今年以来,随着总行信贷政策调整及经济形势不确定因素影响,个人消费、经营贷款面临严峻的市场挑战。为应对新形势,工行莱芜张家洼支行积极采取措施拓展个贷业务,针对羊里农副产品市场资金缺口问题积极开展营销。截止8月份,已成功发放个人经营贷款1320万元,进一步加快了该行个贷业务发展的进度,充分营销和挖掘了优质客户。
    该行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督导,合理分配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个人信贷业务发展计划,发挥整体联动优势,为个贷业务奠定坚实基础。明确营销目标和方案,深入羊里镇农副产品冷藏市场,对目标客户进行实地调查,识别优质客户,加强该行针对羊里农副产品商户联保个人经营贷款优势的宣传。
    积极挖掘客户资源,努力扩大优质客户群体,根据市场需求对资信良好的个人客户进行多方面营销,在对客户推荐个人经营贷款的同时,积极向客户推荐商友卡、企业网银,掌控客户的实际需要,强化个人贷款业务营销的广度和深度,积极开展组合营销。把个人贷款的营销与存款、电子银行、银行卡等指标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同步推进。
    针对农副产品市场季节性特点,在进行调查的同时,向符合条件的客户发放个人经营贷款业务资料清单,白天进行调查,晚上整理资料走流程,缩短从业务受理到贷款发放的时间,加速贷款发放速率,为客户资金早日发放到位赢得时间。
    在拓展业务的同时,注重防范风险,严格调查客户的存货及贷款融资情况,并追加实力较强的公司进行担保,量质并重成长个人贷款业务。

 

张元亮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