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姜异康活动集

姜异康率省拥军优属慰问团走访慰问驻潍坊部队

2011-01-18 07:23:00    作者:滕敦斋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今天,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率山东省拥军优属慰问团到潍坊走访慰问部队,赠送慰问金和慰问品,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在某部飞行大队,姜异康与官兵们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感谢部队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本报潍坊1月17日讯 今天,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率山东省拥军优属慰问团到潍坊走访慰问部队,赠送慰问金和慰问品,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祝福。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副省长郭兆信参加活动。

  在某部飞行大队,姜异康与官兵们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感谢部队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在某部警调连,姜异康亲切看望连队战士,他说,大家牢记使命,刻苦训练,提高本领,扎实工作,为部队建设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以实际行动保卫了国家安全,支持了地方建设,预祝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在走访慰问中,军地双方召开座谈会,畅叙军政军民情谊。姜异康作了讲话,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几套班子,代表全省人民,向驻潍坊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全体官兵,向全体烈军属、复员伤残转业退伍军人和军队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他说,驻鲁部队认真贯彻中央军委和胡锦涛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精兵之路,出色完成了各项军事任务,部队战斗力不断提高。同时,始终牢记人民军队为人民的宗旨,积极做好双拥共建工作,大力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勇于承担和圆满完成了各项急难险重任务。驻潍部队广大官兵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开展战备训练,积极支持参与地方建设,在抢险救灾、军民共建、维护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姜异康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需要全省人民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部队广大官兵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各级各有关方面要深入开展双拥共建工作,巩固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努力为驻鲁部队的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持、创造良好条件,促进山东改革发展稳定和各项工作。要把双拥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放在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的大局中来谋划、来推进。注重研究军民融合式发展的新特点新规律,积极拓宽军民融合式发展的路子,认真做好各项支前保障工作。动员社会方方面面的力量,认真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营造热爱国防、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

  驻潍部队领导同志感谢山东省委、省政府,潍坊市委、市政府对部队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高度评价山东和驻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表示将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大力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努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魏鹏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