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猪食三轮车与轿车相撞

2011-10-13 14:10:00    作者:郭世民   来源:威海新闻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三轮车司机 轿车车身 相撞事故 车厢 路面 火炬路 交叉路口 锦州路 农用三轮车 绿化带
[提要] 11日晚,高区锦州路和火炬路交叉路口,一辆轿车与一辆拉猪食的农用三轮车相撞,三轮车的车厢被撞掉,车厢内4桶猪食倒扣下来并淋到轿车上。

高区环卫工人正在清理事故现场的路面。(刘凯 摄)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郭世民 通讯员 刘凯)11日晚,高区锦州路和火炬路交叉路口,一辆轿车与一辆拉猪食的农用三轮车相撞,三轮车的车厢被撞掉,车厢内4桶猪食倒扣下来并淋到轿车上。三轮车司机从车里摔了出来,所幸只是受了轻伤。

  当天晚上7时许,记者看到在锦州路与火炬路交叉路口正中间,一个农用三轮车的车厢倒扣在地上,车厢内装的猪食洒在附近十几平方米的路面上。高区环卫工人已闻讯赶到现场,将洒出来的猪食装到环卫车上,然后用洒水车清洗路面。在交叉路口以南30多米远的路边,记者看到一辆被撞掉车厢的农用三轮车,车头钻进了绿化带里,右前部有大片凹陷的痕迹,车窗玻璃全部破碎。

  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发生事故的轿车已被拖走。发生相撞事故后,轿车车身上覆盖了一层猪食,所幸轿车破损并不严重,车上乘客也无大碍。

  10月12日下午,正在市立医院高区分院进行治疗的三轮车司机告诉记者,当天他正驾驶着满载猪食的三轮车,自北向南穿过路口,突然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黑色轿车冲了过来,他被撞出车门倒在了马路上,失去控制的三轮车继续向东南方向行驶,直到钻进绿化带才停了下来。而且,三轮车的车厢也被撞掉了。

  事故发生后,轿车上的乘客立即下车,劝说三轮车司机一起前往医院进行检查。经检查,三轮车司机除了头部起了一个大包,其他部位没有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隋乔

editor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