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济青高速青岛段夜发车祸 雾锁高速20多辆车撞成团

2010-11-06 13:58:00    作者:徐新东 刘鑫 王滨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11月5日凌晨,济青高速公路(现青银高速公路青岛至济南段)青岛辖段突降大雾,青岛、即墨、蓝村、胶州、高密、饮马等收费站相继封闭。封闭期间,青岛方向接连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共 20多辆车相撞或追尾,造成 1人死亡,至少 14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即墨、胶州以及城阳三区市十余辆消防车,以及交警、路政等部门的工作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展开营救,伤员被及时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1024×636

▲ 事故现场,一辆轿车被撞得支离破碎。

909×673

两辆事故车辆被拉走。记者 徐新东 刘鑫

909×673

事故现场,车辆排起长龙。

909×673

一些司机看报纸打发时间。

  11月5日凌晨,济青高速公路(现青银高速公路青岛至济南段)青岛辖段突降大雾,青岛、即墨、蓝村、胶州、高密、饮马等收费站相继封闭。封闭期间,青岛方向接连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共 20多辆车相撞或追尾,造成 1人死亡,至少 14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即墨、胶州以及城阳三区市十余辆消防车,以及交警、路政等部门的工作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展开营救,伤员被及时送往附近医院救治。截至当天中午12时16分许,随着事故处理完毕,济青高速公路最终恢复畅通。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读者反映 有些车连车头都撞没了

  11月5日上午,市民刘先生开车路过济青高速公路青岛收费站时,发现收费站已经封闭,站外的汽车排起了长龙。“听等候的司机介绍,济青高速即墨、胶州段发生了重大车祸。”刘先生说 ,现在不少出现轻微刮擦的车辆已经陆续离开,交警以及路政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对现场的20多辆事故车进行处置。

  另据目击者王先生介绍,他家住胶州李哥庄附近,事故发生在济青高速公路K49至K54之间青岛方向大约5公里范围内。“从早上6点半我就听到高速路上一直有警车鸣笛的声音。”王先生说 ,因为靠得比较近,接着他便来到了现场观看。“路上受损的车一辆挨着一辆,有些轿车连车头都撞没了,现场非常惨烈,不少司机还困在车内。”

  途中所见 高速路入口排500米长龙

  记者闻讯立即驱车赶往事发现场,当车行至济青高速公路青岛收费站附近时,前方的车辆已经排起了500多米的长龙。

  “从一大早我们就被堵在这里了。”一位被堵的大货车司机无奈地说 ,他拉着一车水泥要到潍坊去,“你说现在可咋办啊,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发现高速公路收费站封闭,一些刚刚驾车行至此处的司机只好掉头驶向了青沙路。“我刚才打了咨询电话了,现在不光青岛收费站封闭了,即墨、蓝村甚至胶州、高密的收费站也封了,只能从下面的路走了,光在这等着也不是办法。”一位司机告诉记者。

  为了能及时赶到事故现场,记者请当地一位居民当向导,从一条小土路赶到了济青高速公路胶州李哥庄段。只见此路段的北侧往济南方向已经没有了车辆,南侧往青岛方向有三三两两的事故车停在路上,清障人员正在挨个将这些车拖走。

魏鹏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