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山东特色产业镇领军人物和明星企业今日领奖

2010-11-07 09:19:00    作者:李克新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王勇、孙艳明、张铁耀、杨玉峰、卢华栋、杨同贤、刘振文、李铁柱、郭曙光、王宇帆、马守元、毕伟、刘维华、刘明峰、刘新太、田志清、许书旺、桑红军、王骥、孟杰、邹化安、王富余 

  本报济南11月6日讯(记者李克新)经过近三个月的自愿报名、专家团评审,并报省政府同意,由本报和省中小企业办公室联合主办的“山东特色产业镇领军人物和明星企业”大型评选活动近日揭榜。上榜的22名山东特色产业镇领军人物和20家山东特色产业镇明星企业代表,7日将在济南上台领奖。

  为表彰先进,进—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本报与省中小企业办公室决定联合评选“山东特色产业镇领军人物(书记、镇长)”和“山东特色产业镇明星企业”。

  经过层层推选,并参照社会反响度和专家团评审,报经省政府同意后,王勇等22名同志被评为“山东省特色产业镇领军人物”,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0个企业获“山东省特色产业镇明星企业”称号。

  7日,22名乡镇领军人物和20家明星企业代表将在济南领奖。

  又讯由本报与省中小企业办联合主办的“2010山东省特色产业镇创富论坛”,7日上午将在济南南郊宾馆开讲。论坛除了将表彰刚刚公布的“山东特色产业镇领军人物和明星企业”外,还将授牌命名40个新的山东省特色产业镇。

  山东省第三批特色产业镇名单

  济南市(张夏镇、明水镇、华山街办)、青岛市(惜福镇、王台镇)、淄博市(陈庄镇、山头街办、朱台镇)、枣庄市(西集镇、底阁镇)、东营市(大王镇、稻庄镇)、烟台市(北沟镇、沙河镇)、潍坊市(密州街办、王坟镇、上口镇)、济宁市(嘉祥街办、南站镇、接庄街办)、泰安市(满庄镇、楼德镇)、威海市(崮山镇、田和街办)、日照市(于里镇、日照街办)、莱芜市(杨庄镇、里辛镇)、临沂市(仲村镇、界湖镇、涝坡镇)、德州市(宋官屯街办、杨安镇、时集镇)、聊城市(金郝庄镇、菜屯镇)、滨州市(店子镇、彭李街办)、菏泽市(定陶镇、黄安镇)

  山东省特色产业镇领军人物榜单

  王勇、孙艳明、张铁耀、杨玉峰、卢华栋、杨同贤、刘振文、李铁柱、郭曙光、王宇帆、马守元、毕伟、刘维华、刘明峰、刘新太、田志清、许书旺、桑红军、王骥、孟杰、邹化安、王富余

  山东省特色产业镇明星企业榜单

  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盖世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青岛星火纺机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春福盈豆制品有限公司

  山东盟诚电气有限公司

  胜利油田利源石油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瑞枫奥塞斯(烟台)葡萄酒庄园有限公司招远市张星镇三嘉粉丝蛋白有限公司诸城市三维管件有限公司嘉祥县华杰运动制品有限公司山东泰安瑞泰纤维素有限公司山东俚岛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省艺达有限公司

  莒县华洋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山东博特轴承有限公司

  临沂市康发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山东金光玻璃钢集团有限公

  司

  山东莱芜信发钢铁有限公司

  山东金佰特厨用有限公司

  山东佳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王琳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