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鲁能体育“大满贯”庆功表彰大会召开

2010-11-09 07:23:00    作者:张思凯 于晓波 王红军 滕敦斋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今天下午,省委、省政府与国家电网公司在济南召开山东鲁能体育“大满贯”庆功表彰大会,庆祝鲁能体育取得优异成绩,表彰为我省体育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本报济南11月8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省政府与国家电网公司在济南召开山东鲁能体育“大满贯”庆功表彰大会,庆祝鲁能体育取得优异成绩,表彰为我省体育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刘振亚出席表彰大会。

  今年以来,鲁能体育勇夺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冠军、中国足协职业俱乐部预备队联赛冠军、全国U17联赛冠军、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男队女队冠军,实现了史无前例的“大满贯”。

  会前,姜异康、姜大明会见了刘振亚一行。姜异康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国家电网公司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和体育事业的支持帮助。他说,今年以来,鲁能体育取得参加的全部职业赛五项冠军,标志着山东体育事业达到新的水平,集中展示了山东建设经济文化强省的良好成绩。举行庆功表彰大会,将进一步促进山东体育事业发展,激励全省人民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而努力奋斗。山东是经济大省,对电力的需求将持久增加。长期以来,国家电网对山东电力建设给予很大支持。希望国家电网公司继续帮助山东加快电力建设,不断增加电力供应,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刘振亚在表彰大会讲话中代表国家电网公司,对山东省委、省政府给予鲁能体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经过十多年锲而不舍的奋斗,鲁能体育取得了巨大成功,这是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的结果,是鲁能体育健儿长期拼搏奋斗的结果。今天召开表彰大会,目的就是要以鲁能体育夺取“大满贯”为契机,总结、弘扬鲁能体育精神,深入推进国家电网公司精神文明建设、企业文化建设、队伍建设和品牌建设。希望鲁能体育健儿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坚持刻苦训练、顽强比赛,争取更大成绩。

魏鹏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