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五人想挤一辆出租车 司机拒绝竟被打断腿

2010-11-09 08:3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综合  

五个小伙子要挤着搭乘一辆出租车,但按照规定,出租车最多只能载客四人。7日晚,二环西路上,出租车司机杨师傅在要求这五个小伙子再打一辆出租车时惨遭毒手,右腿被打成粉碎性骨折。
    生活日报11月8日讯 (记者 殷宝龙)五个小伙子要挤着搭乘一辆出租车,但按照规定,出租车最多只能载客四人。7日晚,二环西路上,出租车司机杨师傅在要求这五个小伙子再打一辆出租车时惨遭毒手,右腿被打成粉碎性骨折。

    11月7日晚10时许,出租车司机杨师傅驾车行驶到二环西路边上的一家小饭馆前时,见到有些人站在路边挥手。车刚停下,三名小伙子就钻进车里,一个在副驾驶,两个在后排,这时,车外又有两个小伙子也要挤着上车。

    “五个人可坐不了!”杨师傅连忙阻止,因为按照规定,出租车最多载客四人,而且超载也存在安全隐患。

    “不能坐还停什么车?”后排的两名小伙子叫嚷起来。杨师傅不想惹事,于是一再解释自己不能违反规定。

    随后,车上的三个小伙子下去了。但杨师傅马上听到出租车车身“咚咚”直响,车体也摇晃起来,原来,五个小伙子正把出租车当成出气筒。杨师傅连忙发动了车子,开出一段后下了车,想看看车辆受损情况。

    不料这时,五个小伙竟然追了上来,对着杨师傅就开始拳打脚踢。“他们把我打倒,然后使劲踹我。”杨师傅说,他当时右腿剧痛,大喊“救命”,小伙子们这才一哄而散。

    民警很快赶来,杨师傅也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经检查,他的右腿粉碎性骨折。8日上午,杨师傅从就诊的省立医院西院转院至省立医院,此时,他已花去了2000多元医疗费。医生表示,杨师傅的伤情不容乐观,仍需进一步观察。

    由于施暴的那几个小伙子当时都逃了,此案仍在调查处理中。
王云峰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