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济宁城区未现“柴油荒” 用户加油不设上限

2010-11-09 15:09:00    作者:马辉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近日,一轮前所未有的“柴油荒”席卷江浙等地。”济宁中石油的一位刘经理表示,现在的柴油供应基本保持平稳,像公交、环卫、消防、煤炭运输等重点用油车辆,都是优先供应。

  本报济宁11月8日讯(记者 马辉)近日,一轮前所未有的“柴油荒”席卷江浙等地。8日,记者走访济宁城区的一些加油站了解到,“柴油荒”并未影响到济宁城区,没有出现柴油供应紧缺的情况。不少加油站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柴油相对充足,能够满足济宁城区用户的需求。

  6日,记者随机走访济宁城区的几家加油站发现,各大加油站的柴油供应平稳,供应量充足。琵琶山路上的某加油站负责人徐经理告诉记者,由于天气逐渐转冷,0#的柴油供应量稍微有些吃紧,但是柴油车用户在冬季主要使用的-10#柴油供应量充足,也没有设置加油上限,能够保证城区柴油供应量。

  “柴油涨价之前,供应量一度限制,有些加油站一次只能加一二百元的柴油,自从这轮价格涨上来之后,各加油站就不再限制加油量了。”在城区拉货的货车主刘先生告诉记者,这几天,他去江苏、浙江一带送货时发现,沿途的一些加油站出现了供应紧张的情况,很多加油站外都排起了长队,供应量也设置了上限。

  济宁交运集团机务处一位王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部门平时负责单位车辆用油情况的调度和管理,该集团的货车和客运车辆都要使用柴油,像一辆大客车,平均一个月下来的柴油使用量要达到3000升左右,这个量基本能够保证。“在南方出现‘柴油荒,的背景下,济宁的柴油供应没有出现紧缺情况。”

  “我们的柴油主要是通过管道从东北进来的,在南方‘柴油荒,的背景下,我们也加大了投入成本,目前,济宁一些柴油使用的重点用户及济宁的散户加油未受太大影响。”济宁中石油的一位刘经理表示,现在的柴油供应基本保持平稳,像公交、环卫、消防、煤炭运输等重点用油车辆,都是优先供应。

王琳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