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烟台毓璜顶医院前停车位取消 力保生命通道畅通

2010-11-11 17:04:00    作者:张琪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10日,烟台交警部门对毓璜顶东路的道路标线进行了重新施划,其中包括去掉20余个停车位让出行车道,设置禁停区等措施,力保生命通道畅通。

交警部门关于取消临时停车位的通知o

  本报11月10日讯(记者 张琪 通讯员 亚林 全福)10日,烟台交警部门对毓璜顶东路的道路标线进行了重新施划,其中包括去掉20余个停车位让出行车道,设置禁停区等措施,力保生命通道畅通。

  10日早上7时许,记者在市区毓东路毓璜顶医院门前看到,交警部门在道路上施划了新的交通标线,并安排多名民警在该路段进行疏导。

  记者采访了正在此处指挥疏导的交警一大队张郁副大队长,他告诉记者,毓东路毓璜顶医院门前路段的道路畅通问题一直是社会各界群众的关注热点,由于该区域整体正在重新规划施工,道路宽度等基础条件暂时无法改变,而途经此处就医问诊、接送学生的车流有增无减,停车泊位无法满足需求,受这些客观因素的影响,该处路段的交通管理难度确实不容乐观。

  由于前期受道路施工影响,该处路段的交通标线没有施划完善,交警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对此处路段进行了重新渠划,其中包括取消了毓东路西段(毓璜顶医院住院部门前至毓璜顶小学路段)南侧的20余个临时占路停车位,又增加了一条机动车道。在毓东路立体停车场口、医院急诊门前路口处施划网状禁停标线。

  从10日早上车流通行的情况来看,效果比较明显。张郁表示警方将继续观察近期该路段的通行情况,并进一步实施整改渠化。

王琳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