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山东规范电力故障报修服务 45分钟到场5小时恢复

2010-11-12 07:29:00    作者:魏晓庆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国家电网山东电力集团公司 11月10日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客户故障报修服务的通知》,将在全省范围内加强和规范客户故障报修服务,省内电力客户有故障,可24小时拨打95598 电力客户服务电话报修。

  本报济南讯 国家电网山东电力集团公司 11月10日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客户故障报修服务的通知》,将在全省范围内加强和规范客户故障报修服务,省内电力客户有故障,可24小时拨打95598 电力客户服务电话报修。

  按照这一旨在“彩虹工程”百日提升行动的规定,95598 为客户提供24小时故障报修服务,统一受理全省电力客户故障报修,并对抢修单位实行统一指挥、统一调度,全过程监控。

  山东电力要求,要加快故障抢修速度,缩短故障处理时间。根据规定,对省内城区报修,抢修人员须在45分钟内到达停电现场,无特殊原因5小时内恢复电力供应;农村80分钟内到达停电现场,特殊边远山区100分钟到达停电现场,无特殊原因8 小时内恢复电力供应。确实无法在规定时限内到达现场、恢复供电的,抢修人员应及时向95598汇报,同时向报修人解释说明并致歉。

  对故障报修服务流程,山东公司要求做到“一联系、两回复、一回访”,以提高告知率和客户满意度。“一联系”指抢修人员到达现场后与报修人联系,告知已到达现场,并答复预计恢复送电时间。“两回复”指“到达回复”和“送电回复”,抢修人员到达现场,初步判断故障后,立即向95598坐席人员回复到达现场时间、故障原因、影响范围以及预计恢复送电时间等信息。故障处理完毕恢复送电后,抢修人员应立即向95598坐席人员回复送电时间。“一回访”指95598坐席人员应根据抢修单位反馈情况电话回访客户,从到达时间、抢修质量、服务质量、意见建议等方面征求客户意见,如实录入95598系统,并对抢修单位进行监督和考核。

魏鹏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