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聚焦“十二五”规划 全省各界青年建言献策座谈会在济召开

2010-11-12 17:4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十二五”规划全省各界青年建言献策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济南11月12日讯记者 王磊 )今天上午,“十二五”规划全省各界青年建言献策座谈会在山东大厦举行,参会代表围绕“十二五”时期我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畅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想法,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团省委书记王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为民,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牟强,省委政研室副主任郝宪印,省青联常委、省发改委副主任、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宋军继,省政府政研室副主任刘险峰,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张涛、任海涛等领导同志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张涛,全国青联委员、省社科院财政金融研究所所长袁红英,省青联副主席、齐鲁银行行长郭涛,省青联常委、省社科联副主席薛庆国,全国青联委员、省青联常委、山东建筑大学副校长岳宝德,省青联副主席,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艺术总监兼山东电视台副台长吕芃,省青联委员、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程德智,省青联副主席、鲁商集团总公司总经济师、鲁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会林,全国青联委员、省青联常委、山东省立医院门诊部副主任、急救中心副主任刘东兴,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领域,从青少年群体管理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转型、金融体制改革、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规划建设、教育事业发展、发展循环经济、青年创业就业、新闻单位用人制度改革以及健全社会医疗保障体系等多个方面,围绕“十二五”时期我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畅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想法,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省委政研室副主任郝宪印及省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在发言时表示,将对各界青年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加以整理,为省委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并将在编制我省“十二五”规划工作中予以吸收和采纳。

    孙爱军对与会领导的关心支持和青年代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各级共青团、青联组织,以这次座谈会的举办为契机,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抓好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立足实际、发挥优势,找准切入、努力作为,为制定具有科学性、指导性和操作性的“十二五”规划,全面实现好“十二五”时期的各项任务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由团省委副书记、省青年政治学院党委书记、省青联主席孙爱军主持。省青联副主席、部分驻鲁的全国青联委员以及省青联各界别委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刘宝才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