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一对新人用游777做婚车 一路上关注率百分百

2010-11-14 08:52:00    作者:赵文竹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11月13日,济南市一对新人租来一辆济南敞篷双层旅游大巴士,在车上举行了浪漫的婚礼。自2009年起,济南开通了游 777路泉城旅游观光线路,配备了5辆双层敞篷巴士,线路主要围绕泉城广场、趵突泉、环城公园、解放阁、大明湖、五龙潭等泉水文化景区。

  ▲11月13日,济南市一对新人租来一辆济南敞篷双层旅游大巴士,在车上举行了浪漫的婚礼。记者 周青先 摄

  11月13日是周六也是个阴历的好日子,省城选择这天结婚的新人可真不少,但最吸引眼球的婚车绝对属于新郎张森和新娘高娟,因为他们是省城第一对租用游777作为婚车的新人。

  本报记者 赵文竹

  开了这么久游777,做婚车还是第一次

   连车内小桌上都换成了新人的照片

  “咦,这不是在泉城广场跑的那个敞篷车吗?怎么停在这里了?”13日早上8点左右,一辆游777双层敞篷巴士就停在了祝甸路东方花园的门口,引起了附近居民的好奇。原来这辆游777是来为新郎张森和新娘高娟的婚礼做婚车用的。

  自2009年起,济南开通了游 777路泉城旅游观光线路,配备了5辆双层敞篷巴士,线路主要围绕泉城广场、趵突泉、环城公园、解放阁、大明湖、五龙潭等泉水文化景区。目前由于天气变冷,游777已经进入停运期,但是在这期间这些车辆并没有闲置下来,而是开始承接一些出租的业务。

  “上周就有球迷协会租了我们的车,用来夜游庆祝鲁能夺冠。但租来做婚车今天还是头一回。”游777的驾驶员马晶说。

  而这一天的游777看上去也喜庆了许多,车周围都装饰上了美丽的花、气球、彩带等,每个小桌上的杯座中的图片也换成了新郎新娘的婚纱照,还写着“我们结婚吧,‘宝贝’”的字样。“这些都是新郎的朋友们从早上6点多就开始忙活的成果。”马晶说。而因为风大,直到车出发前的一刻,新郎的亲友团们还在随时整理车上的装饰品,以防被风吹走。

  “咱也过把明星瘾” 

    虽然天有点冷,但新人心里暖暖的

  上午8点半,游 777从东方花园出发,来到新娘下榻的酒店。9点10分,新郎终于接到了新娘,和一些亲朋好友一起坐上了游 777。虽然天气有点冷,一对新人还是一路坚持坐在敞篷车的上层,并摆出各种姿势拍照留念。

  说起为什么会想到租游777做婚车,新郎张森说,以前看到这辆敞篷巴士在泉城广场附近跑,车体上还有明星的大广告,虽然没坐过,但当时就想如果结婚的时候能用这个做婚车,肯定很时尚、很个性,也能过把明星瘾。“后来一打电话咨询,还真的可以租,再跟老婆一商量,就这么定下来了。”张森说。

  “不冷,心里高兴,就暖暖的。”穿着单薄婚纱的高娟开始一直不肯披上伴娘拿来的外套。高娟说,选择敞篷巴士做婚车除了新鲜,也很环保,“一辆车,这么多亲戚朋友就都坐下了。比租个车队节约多了,省下的钱我们还能去新马泰度个蜜月呢。”

  拉风的婚车引得一路上的人纷纷回头

   还有人现场就要了车队电话

  拥有如此有创意的婚车,张森的明星瘾确实在一路上得到了满足。 当游777停在酒店门口时,路过的崔先生一家三口就忍不住停下来看了半天。“要是我们结婚的时候也有这种敞篷车就好了!”崔先生说。

  而一位大妈听说这是用来做婚车的,立刻四处寻找车队的负责人咨询如何租车,当听说租一上午的价格大约为2000元时,高大妈连声说“不错不错”。“这一车能装这么多人呢,等我儿子结婚的时候,也让他来租!”高大妈说着,赶紧记下了租车的电话。

  在婚车沿着花园路、历山路、解放路、二环东路一路行驶的过程中,途经每个地方,都有许多人纷纷注视回头,连旁边的公交车里的人都忍不住使劲抬头看坐在上层敞篷处的新人,还不时地互相讨论着。“咱这婚车多帅,还能走公交车道呢!”看到好友的婚车如此拉风,张森的几个未婚好友也忍不住说,“下次结婚的时候咱也租这种车,最好能多租几辆,弄个车队,更抢眼!”

王琳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