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供暖首日投诉的少多了 和往年比有不小的改观

2010-11-16 07:52:00    作者:沈玉杰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15日是济南市正式供热第一天,很多市民拨打了12319市政热线咨询或反映家里不热的情况。”济南市市政公用事业局局长贾玉良15日表示,“供热第一天的状况和往年比有了不小的改观,不管是供热企业或者自管站还是居民家中管线的问题,我们都不回避,解决问题才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济南市市政公用事业局局长贾玉良表示,有进步但要继续直面问题

  生活日报11月15日讯(记者 沈玉杰)15日是济南市正式供热第一天,很多市民拨打了12319市政热线咨询或反映家里不热的情况。“往年投诉四五百,今年只有八十个。”济南市市政公用事业局局长贾玉良15日表示,“供热第一天的状况和往年比有了不小的改观,不管是供热企业或者自管站还是居民家中管线的问题,我们都不回避,解决问题才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根据12319工作人员总结,15日打进热线反映家中不热的,经反馈处理,多是以下几种原因造成的:

  由于调试经验不足,一些老用户家中出现了部分暖气片不热的情况。这种情况一般经过放气等局部管网调整,均会达到理想效果;也有部分用户因为管网较旧会出现局部堵塞的情况,这种情况经热力公司协调产权单位或物业公司共同调整会达到理想效果。

  济南市供热办称,正式供暖前反映较多的香橘市、市立五院、凯旋新城等小区因配套费原因不能按时供暖的问题,在供热首日也得到了解决,绿园热力公司与部分用户达成初步协议后,恢复了上述三个小区的供热。

王琳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