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青岛版“我爸是局长”:无业青年骗晕女网友

2010-11-16 10:5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今年4月份,他在网上认识了女网友小林(化名),他谎称自己是日照市司法局局长的儿子,在青岛开网吧,有房有车,俨然一个光鲜的公子哥。在青岛某工商银行门口 ,李某借口去取钱却趁机逃之夭夭,之后在小林给他打电话时,李某终于承认一切都是在骗她。

  无业青年声称“局长公子”,号称送房送车骗取6000余元

  自称是日照市司法局局长的公子,在青岛有住房、开宝马,还经营着网吧,买20多万元的越野车,眼睛眨都不眨……这么一个公子哥 ,要与你谈对象,你会同意吗?再加上他把新房的钥匙给了你,又要给你买车……一名做钢材生意的女子被骗财骗色三个月后,如果不是骗子亲口告诉她是骗局,她会一直被蒙在鼓里。日前,骗子李某被崂山检察院批准逮捕,而他的实际身份是莒县的一个无业青年。

  序幕 送“房”亮“宝马”赢得信任

  李某今年25岁,老家是山东日照,2010年初他到青岛打工,由于不愿吃苦、一直没有找到好工作,他便混迹在网吧,想骗点钱花。

  今年4月份,他在网上认识了女网友小林(化名),他谎称自己是日照市司法局局长的儿子,在青岛开网吧,有房有车,俨然一个光鲜的公子哥。

  而“我爸是局长”的他,果然让小林动了心。她告诉李某自己是做废旧钢材回收业务的。李某说自己跟胶州一个卖废钢的单位有业务联系,此时的小林已经被这位“局长”之子的花言巧语骗得了芳心,双方互留了手机号码。

  相识之后,两人的关系迅速由“网络”发展到“现实”。在第一次约会时,李某提出让小林学驾照,并提出要买个好车送给她合伙做买卖。今年7月初的一天上午,李某来找小林,并随手交给她两把钥匙,说是浮山后新家的。小林欣喜若狂,对李某更加信任。这其实是李某几天前在李村街头花五块钱购买的两把“废钥匙”。

  李某确定小林相信他是个富家公子后,便骗她说有一辆气派的宝马轿车,但是最近出了事故,修车就花了4万多元,还差1200元才能提车。小林二话没说就给了他1200元,还多给了他100元让李某打的去取车。她给李某的钱全被其吃喝、上网挥霍了。

魏鹏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