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山东新闻

公租房小区还停着奔驰奥迪 市民提议赶出住房骗子

2010-11-16 14:2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11月15日本报报道了《公租房小区70余停车位被抢光》的新闻,河马石公租房小区竟出现了大量私家车。11月15日下午,记者采访了解到,市住房保障中心正在调查此事。

  是有人来蹭车位,还是小区业主的车?市民:把骗租者赶出去市住房保障中心:正在调查此事

  

  11月15日本报报道了《公租房小区70余停车位被抢光》的新闻,河马石公租房小区竟出现了大量私家车。11月15日下午,记者采访了解到,市住房保障中心正在调查此事。按照规定,骗租者一经查实将被撤出小区。记者还发现,小区内的消防通道上也停着车,消防车很难进入小区。记者粗略数了一下 ,小区内大约有170辆车,其中还包括奔驰、奥迪A4等车。

  记者调查:公租房小区内好车真不少

  11月15日18点,记者再一次来到河马石公租房小区,在一号楼旁的小区正门处已经停满了各种车。在刚进小区正门处,一辆三菱吉普车横占了一半的道路,所有进出小区的车辆不得不排着队小心通过。走进小区可以看到,小区内主道路两侧停满了车,从面包车到价值几十万元的奥迪A4,其中价值十几万的中档车占了大多数。由于正值下班时间,小区内三分之二的专用停车位依然空着,而已经被使用的车位上有比亚迪、起亚、狮跑和大众polo等车型。

  截至18点40分,记者粗略计算了一下,小区内一共停了170辆车。在小区正中央,还有一辆白色的奔驰车停在那里。仔细一看,小区内停的豪车还真不少,价格比较贵的车都停在小区内的角落里,这些地方都是路灯照不到的地方。在九号楼旁有一辆还没挂牌的黑色吉普,不远处还停有一辆三菱轿车。

  明明是公租房,怎么会出现如此多的车,其中还不乏几十万的高档车?针对这样的问题,记者询问了正在小区内停车的郑先生,听到记者的疑问,郑先生先是一笑,而后说:“你以为住在这的就没钱?现在回来还有地方停,等到晚上10点再来肯定难停车,车都可以围着小区转几圈了。不过也不能完全说是他们的私家车,或许有给单位领导开车的,下班正好把车开回来了。”

  记者随后又询问了在小区内正在散步的一位女士,她告诉记者:“小区内车辆确实挺多,不过也不排除别的小区来蹭车位的。我看门口也没门卫阻拦。不过听说刚入住车位就被申请完了 ,不知道咋回事。”记者在小区内看到,由于小区还处于建设阶段,小区还没有实行封闭式管理,车辆可以随意进出。但河马石公租房小区周边楼盘并不多,不远处的恒苑小区是封闭式管理,也不缺车位。

  小区内停放的170辆车,所属问题确实不好考证,也不排除其他小区业主蹭车位的情况。但记者发现,小区内规划出的70多个地上停车位的主人则都是小区居民。小区内的地上停车位分布在几个楼座附近,每个停车位都有了主人。停车位上还写着停车位所属门牌号,上面写着业主所在楼层单元等信息。“前不久,小区物业曾统计过,需要停车位的业主到物业登记。”一位小区居民告诉记者。

魏鹏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