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新闻

推动党报影响力向网络延伸 大众日报网上线

2011-09-16 07:22:00    作者:   来源:大众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大众日报网 正式上线 新闻信息 网络舆情
[提要] 直面网络读者需求,迎接新媒体挑战。为推动党报主流媒体影响力进一步向网络延伸,实现纸媒空间的扩充和延展,提升服务读者的时效性、针对性和广泛性,由本报主办的大众日报网(dzrb.dzwww.com)16日正式上线。

  本报济南9月15日讯 直面网络读者需求,迎接新媒体挑战。为推动党报主流媒体影响力进一步向网络延伸,实现纸媒空间的扩充和延展,提升服务读者的时效性、针对性和广泛性,由本报主办的大众日报网(dzrb.dzwww.com)16日正式上线。

  伴随网络浪潮的兴起,本报曾借助开设“党报抢鲜看”“大众在线调查”等专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报网互动,吸引了广大网友的追捧。此次上线的大众日报网将以此为基础,秉承大众日报办报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做新闻”,充分借助并整合纸媒优势资源,增强新闻信息的搜集、掌控、放大、梳理、解读能力,强化网络舆情监测、引导,以满足广大网民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让党报的权威性和公信力在网络中得到彰显。

  结合网媒特点,大众日报网将全力追求新闻信息传播的交互性、即时性和扩展性,拓展党报的网络发展和延伸空间。目前,大众日报网已开通10余个栏目,可提供快速、实用、全面的新闻资讯等,以更好地服务网络时代的读者。广大网友可通过读者在线、本期调查、互动区、爆料平台等栏目,与本报(网)实现全方位有效互动;借助滚动新闻、山东政要、大众观察等栏目,第一时间浏览本报最新“快讯”和突发事件同步直播报道;点击党报延伸、市县之窗等栏目,在本报版面扩展空间中获知更多信息。同时,本报还将定期辟出报网互动板块,架起纸媒与网媒的沟通桥梁,加速推动媒介融合。

  >>点击进入大众日报网

高娜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