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新车要上市,咱一起去瞧瞧

2016-03-18 11:50:06 来源: 半岛都市报 作者: 李春燕

转眼间3月份已经过去大半了,但是车市依然没有停歇下来。近日,记者从各大车行了解到,为了拉动促销,有的4S店搞起了一系列优惠活动,有的4S店新车到店,在这个美好的春天,如果您想买一辆新车和家人朋友一起踏青游玩,可以关注一下这些车行活动信息。

比亚迪元4月11日上市

记者了解到,比亚迪将于4月11日在北京鸟巢举行比亚迪元的新车上市发布会。据悉,比亚迪元的外形非常的有特色,尤其是前脸的设计更是别具一格,吸引眼球。它的前脸有一条横向镀铬条连接了左右大灯和车标,前格栅的装饰类似鳞片效果。侧面也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同时“C”柱设计也完全没有以前车型的那种“生硬”感。此外,车尾部最明显是外挂式备胎,五条镰刀样式的装饰,给比亚迪元的运动气息增色不少,而且尾灯造型也很有特色,好像螃蟹的一对钳子。下方保险杠的设计自成一体,但是依然可以看到“X”风格的影子,而且下唇还配有明显的银色扰流板,看上去更有时尚感。

据了解,比亚迪元的定位是小型SUV,长宽高依次为4320/1765/1650mm,轴距为2520mm 。另外4.9秒的尾部标识同样出现在尾部,代表该车的0~100km/h所需的加速时间。如果您想了解一下这款新车,可以去青岛蓝天远景比亚迪4S店看一下。

东风本田限时团购会,享八重大礼

“为了让市民享受到最大的买车优惠,这次我们推出了开春限时团购会,时间定在3月19日10:00~12:00,一共两个小时,只要买车我们就有八重优惠大礼赠送。”东风本田即墨宏陆达店市场经理高斌告诉记者,凡是在规定时间内到场的客户都会赠送原厂车模一个,在活动结束后凭券领取。如果在招募期交了99元,在活动当天订车就可以抵1000元现金使用,而且贷款买车的话也是手续简单快捷。

此外,如果客户对活动当天的价格感觉不满意,意向金在活动结束后可以返还客户,同时活动期间订车的客户还有398元蚕丝被赠送,前十位另赠送2000元大礼包。除了以上优惠礼包之外,记者了解到,活动现场订单每达3台就会进行循环抽奖,订单满15位的话就会抽取一位客户,将获得1999元高级空气净化器一台,优惠多多,此时买车最划算。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新车上市

日前,一汽—大众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宝来车型的预售价格,新车预计于3月20日正式上市。据悉,全新宝来共有8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0 .98万元~15.18万元。在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加,中间一条镀铬饰条横穿而过,前大灯样式更加新颖,顶配车型将配备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另外,全新宝来的长宽高都有所提升,分别为4562/1793/1468mm ,轴距加长至2614mm 。同时新车还加入了一键启动、定速巡航、感应式雨刷、PM 2.5空气滤芯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宝来将搭载1 .6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马力(81kW ),相比现款车型1.6L发动机有小幅提升,而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没有变化,依然为131马力(96kW )。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记者 李春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苹果每斤1块6!山东多地苹果产区遭遇“价低卖难”

    02.jpg

    去年苹果大量上市时,每斤3.2元,紧接着价格一路下滑,现在降到每斤1.6元,且有价无市……今年,苹果生产大省山东多地面临“价低卖难”困境,仅淄博市沂源县就有5亿斤苹果储存在冷库待售。记者了解到,淄博市、沂源县目前正通过加大宣传力度、着力开拓目标市场、发展直营直...[详细]

    03-18 09-03新华社
  • 停车费用上涨能否打破堵局?济南74万多辆车无处停放

    03.jpg

    近日,在经二路上一家大型商场附近,在写着“禁止停车”的牌子旁,车主仍随意停放车辆。张志成建议,有关部门应制订立体车库发展规划,设立发展立体车库补贴及补助资金,从资金等方面重点扶持立体车库建设。[详细]

    03-18 09-03济南日报
  • 2015年统计公报亮家底 青岛人均GDP首破10万

    04.jpg

      3月17日,本市公布《2015年青岛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大项目”带动青岛投资“提质增效”,其中轨道项目带领交通建设迅速发展,其中亿元以上交通运输业在建项目74个,完成投资344.2亿元,同比增长50%。[详细]

    03-18 10-03半岛都市报
  • 儿子生病母亲两天筹善款20万 揭开求助类众筹背后的"谜"

    1.jpg

    3月15日以来,围绕小豪“轻松筹”筹款一事,以及众筹运作的相关内容,记者进行了多方采访,试图让大家更加了解众筹那些事。对于王女士等人在“轻松筹”发起的项目,是否是“轻松筹”和具公募资质的慈善组织或基金联合开展,“轻松筹”官方客服人员表示不知情。[详细]

    03-18 10-03威海晚报
  • 济南不同菜市场菜价差好几块!最贵菜市场有你那吗?

    05.jpg

    吴女士家附近的林祥南街菜市场,每斤3.5元)  如今,高菜价让不少人直呼“吃不起”。同样,丝瓜在八里桥蔬菜市场每斤售价为3.8元,七里堡蔬菜市场每斤售价为4元,而在七里河社区菜市场,每斤丝瓜要卖到7元,名士豪庭菜市场每斤8元钱,价格为最高。[详细]

    03-18 09-03齐鲁壹点
  • 韩媒:朝鲜今发射2枚弹道导弹 1枚或在空中爆炸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于当地时间18日清晨发射2枚弹道导弹,但其中一枚于发射不久后消失,或在空中爆炸。据此前报道,朝鲜于当地时间18日清晨5时55分许从平安南道肃川地区朝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1枚弹道导弹。[详细]

    03-18 10-03中国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