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山东高考分数线公布:本科一批文530分理537分

2016-06-25 08:32:31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孔冠军 张雯婷

1

山东省教育厅举行2016年山东高考第二场新闻发布会。

  24日15时30分,山东省教育厅举行2016年山东高考第二场新闻发布会。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在发布会上公布了山东今年高招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其中,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为530分、理科为537分。

  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530分,理科537分;

  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为:文科474分,理科451分;

  公安类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为本科二批线下10分;

  直招士官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理科均为180分;

  山东2015年体育专业文化分数线本科306分;

  山东2015年艺术类本科文化分数线:艺术文308分,艺术理293分。

  2007-2015年山东高考各批次录取分数线汇总:

1

今年山东省集中录取阶段共分7次填报志愿:

  (一)6月28日,填报夏季高考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文理类本科提前批首次志愿;专科提前批志愿、高水平运动员志愿;填报春季高考本科提前录取志愿。

  (二)7月5日,填报文理类本科一批、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首次志愿;自主招生批志愿。

  (三)7月12日,填报艺术类、文理类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

  (四)7月23日,填报文理类本科一批征集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首次志愿。

  (五)8月1日,填报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

  (六)8月5日,填报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文理类、高职院校专项计划、春季高考、艺术类、体育类专科(高职)首次志愿。

  (七)8月13日,填报文理类、春季高考、艺术类、体育类专科(高职)征集志愿。(孔冠军 张雯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推荐阅读
  • 山东公布2016年一本线:文科 530分 理科 537分

    11.jpg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考生及家长可登陆大众网、“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山东招生考试院官网查分。也可拨打16866通过电话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时需要输入准考证号及身份证号的后4位以作验证。[详细]

    06-24 17-06大众网
  • 山东133万奖励举报腐败 处理报复举报人案30余件

    置顶1.jpg

    今年6月20日至24日是全国检察机关第十八个“举报宣传周”,据介绍,近年来,我省检察机关处理打击报复举报人案件30余件,对举报有功人员奖励133万元。博兴县检察院去年运行这套系统以来,有40余件线索进入评估,有11件线索评估分数在70分以上,经初查立案8件,成案率达73%。[详细]

    06-24 08-06齐鲁晚报
  • 济南学区房涨得太疯狂 重点学区小户型每平方米2万以上

    置顶4.jpg

    2013年上半年,市民王先生花费1.3万/㎡的价格买下南上山街小学附近一套60平方米的学区房,曾被朋友调侃“有钱没处花”。据搜房网房天下济南二手房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济南重点学区房均价与4年前相比上涨明显,其中市中区的胜利大街学区房均价上涨9312元/㎡。[详细]

    06-24 08-06都市女报
  • 银行卡在手却被盗刷 菏泽市民状告银行,胜诉了!

    置顶2.jpg

    银行卡在自己手中,却接到短信提示,卡内的2万余元在江西被多次支取和消费,菏泽一市民认为银行没有保证存款人的交易安全,在自己和银行卡均在菏泽的情况下,卡内的钱被异地支取和消费,银行应当承担赔偿责任,于是将银行告上法庭,要求银行赔偿自己卡内的现金26100元及利息。[详细]

    06-24 08-06齐鲁晚报
  • 新型毒品不断出现 "奶茶"红冰"不是饮料是毒品

    置顶3.jpg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全市禁毒宣传活动近期陆续开展。奶茶粉:新型毒品“奶茶粉”呈白色粉末状,用条状奶茶袋包装,主要成分是氯胺酮、MDMA等多种成分,遇水即溶。[详细]

    06-24 15-06青岛新闻网
  • 留住乡愁 传承民俗:山东历史文化展馆遍布城乡

    6月23日,在山东省胶州市胶东街道东小屯村的秧歌展馆里,76岁的非遗项目“胶州秧歌”传承人李在新(右二)在向来访者介绍胶州秧歌历史。截至目前,全省纳入考核范围的105个县(市、区)已经完成县域历史文化展示工作,121个乡镇(街道)、268个村居(社区)建成了历...[详细]

    06-25 08-06新华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