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车不再!临沂市直部门去济南出差,以后改坐中巴车

2016-07-23 06:48:08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分享到

  重磅!

  临沂市直各部门公务出差乘坐中巴出行!

  公车不再!

  就是类似于这种,看起来平淡无奇的中巴车

  7月25日起,将载着市直部门的公务员往返济南

  从2016年6月20日开始,临沂市直部门公车统一封存,实行车改。

  以前的班车没了,公务车也没了。家离单位近的,把上下班当作“健身走”,坐公交车方便的,也就和我们这些普通的小市民一样,在公交车上颠颠簸簸。

  但是,这都是近程的,远程的咋办?比如跨市办事儿啊~去济南汇报工作啊确实不方便。

  专门针对于市直部门公务出差的客运中巴车(临沂-济南)应运而生。

  从临沂交通运输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布的通知中得知了以下重要信息:

  ▽

  直通车周一至周五发车

  当天往返!

  (效率高,赞!)

  公务人员需到市政府一楼自动售票机购买车票

  单程票价150元/人

  (自动化,牛!)

  普通市民不可乘坐

  有专门工作人员负责审核身份信息

  (挺严谨,行!)

  中巴车有7-19座不等的车型

  视当日售票情况安排车辆

  (免浪费,好!)

  (临沂壹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通达198城,济南人坐高铁最爱去北上杭和青岛泰安

    11.jpg

    自2011年6月30日京沪高铁开通以来,截至今年7月1日,济南铁路局高铁动车组累计发送旅客17212万人次,济南西站发送旅客6052万人次。据悉,目前济南的高铁朋友圈有198个,“十三五”末山东实现“市市通高铁”。据统计,济南人最爱乘高铁去北上杭及青岛、泰安,东北方向高铁也...[详细]

    07-22 09-07生活日报
  • 交通违法没处理的要小心了 上高速将"被报警"

    交通违法没处理的要小心了 上高速将'被报警'

    青岛市交警支队潍莱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2015年,由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牵头的高速公路智能交通安全系统项目在省管高速的23个收费站建设了号牌识别系统报警系统,同时对市管高速的34个收费站号牌识别增加了声光报警系统,全市高速公路57个收费站均安装了收费站...[详细]

    07-22 08-07青岛新闻网
  • 临沂大风刮掉了阳台玻璃太阳能 这风刮得太奇怪

    20日下午,一场大风席卷了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芝麻墩街道、梅家埠街道的几个社区,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失,其中一些住户的阳台玻璃被大风吹坏,安装在楼顶的太阳能也被刮掉,值得庆幸的是没有人因此受伤。[详细]

    07-22 08-07鲁南商报
  • 济南酝酿公交票制改革,高峰坐公交打5折!你还开车吗

    11.jpg

    21日,在山东政协“城市公共交通发展”重点提案办理协商的座谈会上,济南市交通局正在研究新一轮公交票制改革方案,拟在现行公交票制票价的基础上,加大早晚高峰时段公交IC卡乘车优惠力度,优惠幅度由目前的八折提高到五折,换乘优惠由六折提高到五折。 [详细]

    07-22 17-07齐鲁壹点
  • 文博会精神表述语、宣传口号复审工作结束 20条作品入围

    届山东文博会精神表述语、宣传口号复审工作会议于22日上午圆满结束,经复审共有10宣传口号条和10条精神表述语入围。自征集活动启动以来,截至7月17日,山东文博会执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宣传口号创作作品1759条,精神表述语创作作品797条。[详细]

    07-23 06-07大众网
  • 济南:马路车位免费了 已收租金啥时退

    市民刘烨(化名)2015年9月在窑头大沟路东租用了公共停车位,花费2160元租用一年。2016年1月份开始, 窑头大沟路上的公共停车位不再收费, 也没有停车管理员管理。7月20日下午, 记者来到了历城区停车管理办公室,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2016年1月, 济南划定122条停...[详细]

    07-23 06-07齐鲁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