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县区基层党建工作半年述职评会议召开

2016-08-05 20:39:44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赵金子

东营网讯 8月5日下午,全市县区基层党建工作半年述职评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总结交流今年以来基层党建工作,查摆问题,分析不足,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要求,组织部门要知责明责、守土尽责,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统领,搞好谋划、抓好指导、凝聚合力,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保持定力、持续用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工作标准化建设,促使基层党组织把抓基层党建当成一种自觉。要聚焦问题、改革创新,注重营造有利于改革创新的政治环境、政策条件和社会氛围,鼓励和引导基层大胆尝试、勇于创新。要提升标准、高点定位,对年初确定的任务加强跟踪督导和调度,强化过程和质量控制,确保把每项工作抓到位。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加强组工干部的党性锻炼和作风养成。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开国主持会议,并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分别对各县区进行点评。(记者 赵金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