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男子为送媳妇礼物 连续盗窃快递包裹最高价值十万

2016-10-20 16:58:00 来源: 济南电视台 作者:

  据济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新女报》报道,前段时间,快递员小李摊上了一件大事,他在送快递的时候丢了一个包裹。据客户称,里面有价值十多万元的货物。

  监控拍下了快递员小李当时送快递时的情景:他把快递车停靠在路边以后,就去送货了;过了不长时间,一名骑着摩托车戴着口罩的男子来到快递车跟前,在确定周围没有人注意的情况下,这名男子把一个箱子搬到了自己的摩托车上,然后迅速离开。

济南男子为送媳妇礼物 连续盗窃快递包裹最高价值十万

  根据监控,民警很快确定了这名盗窃嫌疑人的身份。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姓孙,本地人,孙某被抓获后,民警在他家中搜查出了大量的快递包裹,其中一包就是孙某盗窃的价值十多万的快递包裹,里面全是名牌皮具。

济南男子为送媳妇礼物 连续盗窃快递包裹最高价值十万

  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孙某交代,他自己曾经干过快递员,所以了解送快递时的一些漏洞。盗窃了这么多快递,孙某除了自己使用了一点,其他的一件都没有卖掉。

济南男子为送媳妇礼物 连续盗窃快递包裹最高价值十万

  原来,孙某平时没有固定工作,收入也不高,但是又想经常送媳妇点小礼物,于是他盯上了快递,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已经被历下警方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张艳

责任编辑:石慧

推荐阅读
  • 山东六市巡视“回头看”情况公布 这些干部落马

    11.jpg

    19日,记者从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获悉,今年7月至9月,开展了十届省委第十三轮巡视,对淄博、枣庄、东营、潍坊、临沂、菏泽等6个市进行“回头看”,并公布6市巡视“回头看”反馈情况。 [详细]

    10-20 07-10齐鲁晚报
  • 济南楼市新政出台半月:住宅遇冷,商办类关注度提升

    11.jpg

    10月2日济南市出台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购买首套住房商业贷款最低首付比例由20%提高至30%,购买二套住房商业贷款最低首付比例由30%提高至40%;本市户籍家庭已有三套住房的,暂不得再购房,非本市户籍家庭在我市限购一套住房”。一纸公文,让正在享...[详细]

    10-20 07-10生活日报
  • 油价重回“6元时代”加满一箱油多花14元

    11.jpg

    今天零时,年内第20次成品油调价窗口再次开启。昨日,国家发改委发布消息,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6年10月19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355元和340元。从今日起,岛城92号汽油挂牌价调整为6.19元/升,每升上...[详细]

    10-20 07-10青岛早报
  • 厉害了济南的小雨!今起5天不断来袭 周日最高温14℃

    11.jpg

    18日,山东省气象局发布今秋首个霾黄色预警信号。19日早晨,省气象局又发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半岛内陆、鲁西南的局部地区出现了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强浓雾。最近几天,全省多地空气湿度比较高,新的秋雨似乎正在蓄势待发。 [详细]

    10-20 16-10济南时报
  • 济南市居民医保二档缴费标准提高至每人每年160元

    济南市人社局和市财政局近日联合下发《关于调整2017医疗年度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的通知》,对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进行调整。少年儿童个人缴费标准由每人每年80元调整为100元,驻济高校大学生个人缴费80元标准不变。[详细]

    10-20 16-10济南日报
  • 济南公租房选房首日清雅居成“香饽饽”七成房源被选走

    19日,2016年度公租房选房在天和新居举行,选房首日约有200个家庭选到满意的公租房。清雅居公租房是目前济南市建设标准最高、建设手续最完备的公租房项目,此次选房共推出了142套两室房源,因而格外受关注。[详细]

    10-20 16-10济南时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