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旅游线路价格出炉 部分热门线路报价翻番

2016-12-08 14:55:12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刘伟栋

东方圣城网讯 (记者 刘伟栋)随着元旦、春节的脚步渐近,一些市民已经开始计划春节出游。日前,记者从城区多家旅行社了解到,春节期间部分线路的价格翻番,但也难挡市民的出游热情,诸多线路已预订过半。“1月26日的三亚双飞5日游价格在9800元左右、厦门双飞5日游是4500元……”记者走访多家旅行社和旅游网站线下实体店了解到,春节期间,海南、云南、厦门等温暖的地方比较受青睐,每年都会吸引不少市民去这些地方过大年。部分旅游线路人气爆棚,价格自然也上涨不少,据一家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往年进入腊月之后,几乎是一天一个价,有的线路价格相比平时能上涨一倍多,预计今年也是如此。“现在去海南游玩,三千多元就可以搞定,但如果是春节期间去,同样的团期价格现在已经涨到万元左右,过段时间再订价格会更高。”据业内人士介绍,价格上涨主要是受机票折扣降低,再加上旅游目的地的宾馆涨价等因素影响。因为春节期间,海南等地会涌入大量的外地游客,当地的餐饮住宿等价格都会上涨。“不仅仅是海南,云南、厦门等线路的价格涨幅也都在半成以上。”据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飞机线路涨价同时,汽车线路也会涨价。以云南双飞六日游为例,现在报团需要4000元左右,在春节期间预计能涨至6000元,并且现在已经有不少市民报名春节出游,部分线路已经很紧张。另据业内人士建议,如果市民要在春节期间出游应该早准备,这样不仅可以节省开支,而且还能安排好的飞机位置和住宿。同时,春节国内游价格最贵的时间段集中在正月初一和初二这两天,如果游客可以错开这两天出游高峰,可以节省不少费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