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与潍坊经信委共同搭建企业家综合服务平台

2016-12-27 19:37:06 来源: 鲁网 作者:

  鲁网12月27日讯 近日潍坊市企业管理暨市场营销专题培训班在潍坊市委党校顺利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经信(发)局分管负责人、企业(管)科负责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负责人或分管副总经理,共1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经信委调研员鞠进增主持开班仪式,并从潍坊市经济发展、供给侧改革、企业管理培训等几个方面做了动员讲话。在开班仪式上市经信委经济运行办公室主任高连城与山东大学EDP中心主任罗新华代表双方签订了潍坊市企业家综合服务平台的合作意向书。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来自山东大学及知名企业的资深专家5名,围绕互联网+营销、精准生产和企业规范化改制、电商平台建设与对接等内容进行授课讲解。培训期间还邀请专家与部分学员代表就企业精益生产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互动和交流研讨。

  潍坊市企业家综合服务平台是市经信委与山东大学共同搭建,集品牌建设、技术合作、资本交流、人才培育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计划通过3-5年努力,以为我市企业家解决生产经营实际难题,提供一站式、高层次的综合解决方案为目标,通过高端资源对接,政府政策性指导,形成一批具有明显竞争优势的核心技术,打造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知名品牌,吸引一批国内外顶级的投资机构,培育一批支撑潍坊市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家中坚人才,输出一批具有潍坊特色、引领时代发展的商业模式,使其成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区域企业家综合服务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济南楼市最严限购令:政策加码明显!购房门槛再提高

    45.jpg

    政策指出,适当提高商品房预售申请门槛,加强预售资金监管,防范市场风险:规划12层以下住宅单体主体结构完工后,12层以上住宅单体主体结构完成一半(不少于12层)后,方可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详细]

    12-27 09-12齐鲁晚报
  • CBD地下空间堪比9个泉城广场!将打造24小时"不夜城"

    16937770140479590884_副本.jpg

    济南市规划局负责人介绍,地下公共空间有直通地下的下沉广场、采光的天窗等,把地下空间地面化,把地面的风、光、水、绿等引入地下,打造四季如春的地下公共空间。该负责人称,就是通过CBD地上地下一体化建设,将打造一个功能融合、空间融合、交通整合、场所体验、...[详细]

    12-27 08-12齐鲁晚报
  • 从济南出发至山东17城,高铁三小时内都能到

    8101799368332418547_副本.png

    山东省“十三五”规划确定了市市通高铁的目标,制定了“三横五纵”快速铁路网规划。石济客专今年完成投资46亿元,累计完成总投资的76%,铺轨全线完成,2017年建成通车;青连铁路今年完成投资55亿元,累计完成总投资的43%,架梁完成48%,2018年建成通车。[详细]

    12-27 08-12齐鲁晚报
  • 明年济南将实现:手机就能找车位,还可免费预约!

    1826750296317986823_副本.jpg

    除了老旧小区停车难,车辆购物、办事后找不到车位盲目行驶或随意停放的情况也不少,这些都会增加道路拥堵。济南市停车集团则在平台运行过程中做好监督和审核,充分审核接入的车位是否合法属实,停车人是否真的是为了停车接入,审核停车人的信用。[详细]

    12-27 10-12齐鲁晚报
  • 莘县一环保公司监测数据造假被罚10万 今年山东已查4家

    近日,省环保厅通报了莘县深港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自动监测数据造假案,莘县深港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监测数据弄虚作假被顶格罚款10万元,造假实施者王某被行政拘留15日。至此,今年被省环保厅查处的监测数据造假企业已上升为4家。 [详细]

    12-27 19-12大众网
  • 看着雪挺大,为啥积雪少?

    昨天,济南下起鹅毛大雪,济南市气象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25日夜间到昨天下午16时,济南市区降雪量5.4毫米,达到了大雪的量级。”  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济南的气温不像上周那样偏暖,济南市气象台工作人员说,昨天截至17点30分,济南市区的最低气温-0.6℃,最高...[详细]

    12-27 16-12山东商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