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常态下的企业风险管理高峰论坛暨正迅保险新三板挂牌答谢晚宴隆重举行

2016-12-31 00:17:08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陈红

齐鲁晚报12月30日讯(记者陈红)在中国经济新常态的大背景下,企业如何保证持续成长,是继续坚守还是谋求转型?是力求发展还是巩固护城河?有没有可以借鉴的经验以及如何借鉴?正迅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正迅”)成立于2009年4月,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的专业保险经纪公司,可在全国范围内(港澳台除外)经营财产保险和人寿保险的经纪业务。经过近8年的用心经营,企业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为行业起良好的示范作用。正迅于2016年11月24日收到全国股转中心的同意挂牌函(证券简称:正迅保险 证券代码:870074)。

12月28日,正迅于广州举办了新常态下的企业风险管理高峰论坛,同期举行正迅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答谢晚宴。

新常态下的企业风险管理高峰论坛现场群英荟萃,各界企业高管、法务专家、财税专家、人力资源专家、国外保险专家、投资人等人员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

  新常态下的企业风险管理高峰论坛现场

高峰论坛过后,正迅新三板挂牌答谢晚宴如期举行。正迅董事长杨柏生先生在发表答谢宴致辞时提到:正迅能够成功挂牌,要感谢为正迅提供了优质服务的上市辅导机构以及所有的客户和投资人,你们的信任和支持,是我们不断努力不断前行的动力。

随着中国保险业结构转型及总体发展趋势,未来中国保险经纪行业的发展空间将比现在大幅度增加,保险经纪行业在市场所占的份额也将以倍数的速度递增。在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下,以此次挂牌新三板将作为基点,正迅将继续整合资源,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提升公司品牌价值,不断攀登新高峰。

正迅始终秉承“专业成就事业,服务引领未来”的经营理念和诚信经营的原则,必将为大家呈现一个健康优秀的挂牌公司。2017年,正迅又将以怎样优秀的业绩回报大家,为行业起怎样的示范作用?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全省旅游消费总额超八千亿 旅游成山东供给侧改革排头兵

    01.jpg

    2016年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但山东旅游业的表现依然强势。据介绍,明年我省还将推动出台乡村旅游提档升级行动计划,支持建设乡村旅游度假区、国家农业公园、现代农业庄园、乡村游学基地。[详细]

    12-30 07-12新锐大众
  • 济南限行遭遇假期,单号车外出会否有去无回?尚待细则

    222_副本.jpg

    (2)在限行区域内的机动车,按车配尾号实施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单号为1、3、5、7、9,双号为2、4、6、8、0),尾号为字母的按字母前一位数字实行单双号通行。在限行区域内的机动车,按车配尾号实施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单号为1、3、5、7、9,双号为2、4、...[详细]

    12-30 08-12齐鲁晚报
  • 章丘设区首次土拍:5房企竞价346轮,楼面价拍到近3000

    111_副本.jpg

    29日,章丘撤市划区之后首次迎来土地成交,其中2宗居住用地引来5家实力房企争抢,竞价346轮,楼面地价逼近3000元/㎡,溢价率超过了110%。经过接近5个小时的轮番举牌,鏖战了346轮,最终被济南道通置业有限公司拿下,200亩地成交价接近10.87亿元,折合楼面地价2928元/㎡,溢价...[详细]

    12-30 08-12齐鲁晚报
  • 元旦又迎重度雾霾!今晚8点山东三市限行,怎么限看这

    QQ截图20161230084840_副本.jpg

    根据山东省级环保气象部门联合会商,自12月30日起,济南市、德州市、聊城市将连续4天达到重度及以上污染,且出现2天以上的严重污染(AQI>300),首要污染物为PM2.5。29日晚9点30分,记者从济南交警支队获悉,公安交通管理的具体细则,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有消息会及时通报。[详细]

    12-30 10-12齐鲁壹点
  • 中国第三届网络文学大奖赛拟获奖名单揭晓 27个奖项出炉

    历时近7个月,经由18位初评委的严格初审,及11位终评委的实名投票后,30日,由大众网、山东文学、齐鲁晚报联合主办的中国第三届网络文学大奖赛拟获奖名单公布,按照终评委的投票,20个奖项(含2个特别大奖)荣誉出炉。 [详细]

    12-31 10-12大众网
  • 2016年山东省十大新闻揭晓

    由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省新闻学会主办的2016年山东省十大新闻评选在济南揭晓。[详细]

    12-31 11-12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