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冷空气频繁,霾疯了的山东人就放心了!

2017-01-09 07:25: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据山东省气象台预计,新的一周,尽管没有明显的降雨过程,但影响我省的冷空气频繁。活跃的冷空气能打破静稳天气,有利于污染物的扩散,久困雾霾的我终于放心了!希望新的一周,随着空气质量的改善,大家心情也能棒棒哒。

  具体预报如下:

  9日(周一),全省天气多云转晴,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有雾或轻雾。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6~7级阵风8级逐渐减弱到5~6级,渤海北风6~7级阵风8级转南风5~6级;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7级逐渐减弱到3~4级,其他内陆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

  10日(周二),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渤海南风5~6级转北风6~7级阵风8级,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5~6级增强到6~7级阵风8级;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内陆地区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

  11日(周三),全省天气晴转多云。渤海和黄海中部北风转南风5~6级,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北风5~6级;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内陆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

  12日(周四),全省天气多云间晴。渤海和黄海中部南风转北风5~6级,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北风5~6级,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内陆地区南风转北风2~3级。

  13~15日(周五~周日),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北风,渤海5~6级,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5~6级增强到6~7级阵风8级;半岛地区4~5级阵风7级,其他内陆地区3~4级。

  (新锐大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每天接六万个报警电话 山东全省110去年破案3.1万起

    11.jpg

    过去一年,数不胜数的危急案件汇集到110指挥中心,全省各级110报警服务平台共接报警电话2100余万起,平均一天6万个,抢险救灾30余万起,救助群众62.8万人次,直接破获违法犯罪案件3.1万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7万余名。 [详细]

    01-09 07-01齐鲁晚报
  • 曝光! 青岛10家欠薪单位被通报 最多欠薪85万

    若该单位逾期未支付工资也未提出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市北区人社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予以强制执行。 若该单位逾期未支付工资也未提出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平度市人社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详细]

    01-09 07-01青岛新闻网
  • 山东农信社换帅 地方官员转任银行金改后不鲜见

    1月4日下午,山东省农信社迎来“新掌门”,潍坊市委原副书记王献玲、德州市原副市长孙开连分别任省农信社理事长、主任。除了王献玲和孙开连之外,自2013年山东金融改革以来,还出现过几位在职副市长直接转任地方金融机构董事长的先例。[详细]

    01-09 07-01齐鲁晚报
  • 青岛探索无目的地邮轮航线 环球旅游不再是梦

    近日,由国务院印发的《“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全文公布,青岛作为新兴的邮轮旅游城市,在规划中被提及,青岛邮轮旅游发展再添新动力。[详细]

    01-09 07-01青岛早报
  • 第三方平台火拼付费抢票业务,抢票价最高达原价7倍

    时值春运,名目繁多的火车票“付费抢票”业务正在各大第三方平台如火如荼地开展,多家第三方平台还划定了不同的抢票“级别”,并“明码标价”。无独有偶,2016年12月30日下午,《经济参考报》记者在重庆北站南广场随机采访时发现,多名旅客均曾在网购火车票时遭遇过...[详细]

    01-09 07-01经济参考报
  • 济南一51岁女子QQ群里看直播,买“邮币卡”被骗两万

    济南的王芳(化名),今年51岁了,因为身体不好,就一直待业在家。”王芳告诉记者,“青松有很多铁粉,就跟着他买股票搞投资,每天都在直播间里感谢他,说挣了多少多少钱。”  “12月30日,我再打开那个投资客户端时,发现我投资的邮币卡全都跌停了,并且也没法交易,我投进去...[详细]

    01-09 07-01生活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