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航空公布延误补偿标准:延误超8小时补偿400元

2017-01-11 07:31: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航班正常管理规定》实施一周后,国内42家航空公司公布了航班延误补偿标准。2017年1月9日,中国民航局发布关于国内航空公司、机场实施《航班正常管理规定》相关工作情况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

  其中,山东航空公布的航班延误补偿条件和标准为:由于机务维护、航班调配、机组等我们的原因,造成航班延误,我们将根据航班延误时间的实际情况,向您提供经济补偿。

  延误4小时(含)以上不超过8小时,每位旅客补偿人民币200元;延误8小时(含)以上,每位旅客补偿人民币400元。

  经济补偿有多种方式,山东航空公司将根据并尊重您本人的意愿和选择,通过现金、购票折扣和里程等任意一种方式予以兑现。

初审编辑:张艳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2016年山东2000余名县市领导干部纪委“过堂”!

    11.jpg

    2016年以来,在中央纪委和省委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坚守职责定位,带头执行党章党规党纪,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详细]

    01-11 07-01大众日报
  • 越堵越买,越买越堵!去年济南新增车辆能绕高速12圈

    11.jpg

    堵堵堵,买买买,肆虐的雾霾,加剧的拥堵依旧难以抑制市民购车的欲望。2016年,济南市新增机动车数量再创新高,全年共新增机动车25.8万辆,超出了2015年的22.5万辆。新增车辆逐辆排列可以绕绕城高速11.94圈。 [详细]

    01-11 07-01齐鲁晚报
  • 青岛5岁女孩坠楼卡晾衣架,危急时刻消防员垂绳救援

    消防战士降到三楼位置后抱住孩子,将她推送进屋内。营救刻不容缓,民警和消防战士想通过搭建拉梯的方式进行营救,可是携带的6米拉梯只能搭到二楼顶端,离女孩还有3米多的距离。来不及多想,体形较为瘦小的消防战士王艳军将救援绳拴在自己腰间,在战友的配合下,垂降下去营...[详细]

    01-11 07-01齐鲁晚报
  • 拒绝经济援助,济南患癌老蜂农想靠卖蜂蜜治病救命

    63岁的济南历城区彩石镇玉龙村村民贾天吉已经养蜂45年。刚开始怎么养蜂,贾天吉并不清楚,而村里的老人细节上也说不明白。贾天吉患病后,销售蜂蜜的重担就压在了妻子李爱芳身上。[详细]

    01-11 07-01齐鲁晚报
  • 济南棚改3520片区 手里没钱的居民对拆迁既盼又怕

    在周边崭新的高楼大厦包围中,位于济南凯旋新城北侧、经十路以北的3520北区及周边棚户区,一排排低矮破旧的平房和简易楼房,仿佛让人回到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孟燕 摄  3520北区及周边棚改项目共涉及14排平房和6栋楼房,每排房子前都贴上...[详细]

    01-11 07-01齐鲁晚报
  • 济南新东站片区将启动道路施工,18条道路可进出

    10日,济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挂出了济南市东客站综合交通枢纽进出场道路施工、监理招标信息。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王皇 摄  2016年10月下旬,工业北路以北的凤凰路打通后,南接工业北路,北至规划的田园大道。[详细]

    01-11 07-01齐鲁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