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位群众代表旁听省政协会议

2017-02-05 07:14:05 来源: 齐鲁晚报网 作者: 陈玮

本报济南2月4日讯(记者陈玮) 4日,省政协办公厅公布了16位旁听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群众代表名单。他们将应邀旁听5日的开幕大会和8日的大会发言。

这16位群众代表是:山东省济南第三中学党委书记杨长寨、济南市交警支队市中区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张永胜、济南市章丘区黄河镇王家圈村村主任王和新、济南“救火英雄”李世增、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中医科主任刘德山、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R1号线项目部技术室主任李罡、日照市莒县刘官庄镇黄家宅村村民于广宗、济南零零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今视直播创始人李波、山东开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伯虎、济南市政府督查室热线二处副调研员潘瑛、济南市天桥区金悦老年休养院院长冉树玲、济南善之水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一凡、菏泽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监督与法制科主任科员杨科、临沂君成皮革有限公司总经理房九君、济南历下区丝线商贸有限公司退休职工柳毓富、临沂市中小企业维权协会会长赵英进。

据了解,今年特别选取新阶层人士旁听,以增强群众代表性。“接到当选群众代表的消息非常激动。”济南零零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今视直播创始人李波表示,希望把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通过这个平台表达出来。

济南市天桥区金悦休养院院长冉树玲最关注养老行业的人才培养问题。冉树玲说,去年到高校去招聘老年护理专业的毕业生,前来应聘的非常少,虽然相关部门对于从事养老行业的毕业生有一定的奖励政策,但由于工资待遇低,从事养老护理以后,人才也在不断流失。“我把大家对于养老人才的呼吁,带到会议上。”

据介绍,这16位群众代表是从积极参加“民声连线”活动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的群众中推选出来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