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轿车起火2岁女童丧生 爸爸想救孩子可是车门打不开

2017-03-09 07:08:00 来源: 山东商报 作者: 陈晨

事发现场

  88197600热线(记者陈晨)3月6日下午3点40左右,莱芜市钢城区永兴路东侧,一辆轿车突然着起火来,车中一名2岁的女童不幸被烧死。

  从网友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这辆轿车停在路边,火势较大,现场浓烟滚滚。大火被扑灭后,轿车被烧得只剩下框架,轿车上的玻璃和轮胎均被烧毁。

  记者了解到,3月6日下午4点左右,着火车辆周围拉起了警戒线,民警到现场进行勘查。

  据了解,轿车的驾驶员是一名男子,有两个孩子,当时他和妻子带着2岁的小女儿来艾山街道中心小学接孩子。男子把车停在路边,妻子去接孩子时,不知道怎么回事儿,车里突然着起火来。

  提到车辆起火的原因,附近居民都觉得很蹊跷,“他在车里,孩子也在车里,车突然着火了,他就下来。他下来想救火,又想抱孩子,车门打不开了,里头着了,那时候正好风很大。”

  据了解,具体起火原因,目前莱芜钢城警方正在调查中。

初审编辑:张艳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女子戒毒所的别样三八节 戒毒成功者回所励志帮扶

    ”戒毒已经两年的张丽丽作为戒毒志愿者再次来到山东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面对记者的镜头,非常感激地说了这段话。张丽丽就是典型的代表,在戒毒所戒毒期间,丈夫没有放弃她,自己带着儿子等了她两年。[详细]

    03-09 07-03山东商报
  • 环保监察“队花”的绝情与柔情

    刘婷不仅负责排污数据汇审工作,还要向企业征收排污费,而一些企业想尽一切办法逃脱排污费的征缴,甚至威胁执法人员。在谈论这个话题时,来李莉有很长时间是静默的,包括在一旁的刘婷。[详细]

    03-09 07-03山东商报
  • 济南一卖场苹果7plus被调包 真机变成模型

    通过卖场的监控视频显示,嫌疑男子作案过程迅速而熟练,留下的手机模型足以以假乱真,得手后便慌张离开了。由于这家手机卖场经营的品牌很多,但每天值班的店员人数较少,或许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这名男子才在这里有机可乘。[详细]

    03-09 07-03山东广播电视台
  • 盘点山东正能量爆棚“老司机":有凭智慧的还有拼技术的

    ”  当时公交车上人不多,刘娜负责开车,其他乘客负责照顾这位病人,大家一起把这名男性乘客抬到了医院接受治疗。最早参与救火的168路公交车司机王昌山说:“当时我为了乘客的安全,就把车往前开了大约30米左右,就接着下车拿着灭火器就上去救火。[详细]

    03-09 07-03山东广播电视台
  • 凌晨女司机突发车祸 潍坊警民合力“抬车救人”

    救死扶伤、为群众解决困难是警察的职责。就在众人掀车救人的同时,民警发现,事故车辆已经开始漏油,车内女司机的情况十分危急。经观察女司机意识清醒没有明显外伤,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详细]

    03-09 07-03山东广播电视台
  • 感人!29岁的他带着妈妈打工6年:在自己跟前最放心

    照片中牵手的两位是母子,儿子强壮有力的手紧紧地牵着母亲的手,生怕母亲离开自己半步。闵现杰的父亲已经去世,因为患有精神疾病,母亲自己一个人无法独立生活,从2011年开始,闵现杰带着母亲外出打工,这一打就是6个年头。[详细]

    03-09 06-03山东广播电视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