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省考加油!36.4万人报名,平均竞争比1:43.4

2017-04-21 17:32:59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记者今天从省人社厅获悉,2017年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4月22、23日举行。今年全省公务员笔试报名36.4万人,招考计划与报名人数之比为1:43.4。全省17市均设置考区,共355个考点、12197个考场。

  为做好今年公务员笔试考务工作,省人事考试中心制定印发了《2017年山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务指导手册》,确保全省考务操作统一步调、统一标准、统一流程。考试机构还为报考残疾人岗位的考生安排了无障碍考场,设置明显的指示标识,考试期间提供相应的保障服务。

  今年省公务员考试在考试安全方面采取更严密措施,需要提醒考生特别注意:

  1、考生入场前,监考人员会利用金属探测器对每名考生进行安全检查,确保手机等电子产品不被考生带至座位。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入场。有效居民身份证包括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和临时身份证。考试实行全场封闭,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再进入考场,全场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退场。

  2、试卷启封前,监考人员须请2名考生对试卷密封情况进行检查,并履行签字验封手续,题本封面上也专门印制了验封提醒,考生如发现监考人员违规启封试卷,可进行举报。

  3、今年试卷内统一印制了保密承诺书,考生需在承诺书上签字,主要内容是告知考生试题为涉密资料,要求考生不得抄录、复制题本内容,不得截留、藏匿题本,否则,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在此,也提醒广大考生,考后不要在网络上发布、传播有关试题的任何信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济南限购最全解读:外地贷款买过房,济南买房算二套

    11.jpg

    19日,济南升级版限购政策发布后,引发广泛关注。房产证满2年才能出售,以哪个时间点为准?限购升级前买房,外地人交了首付款但是没有网签,首付比例还要提高吗?贷款买了2套房,房子都卖掉了,还能贷款买房吗……针对不少市民集中关心的问题,济南市有关部门人士做了详细解读。 [详细]

    04-21 07-04齐鲁晚报
  • 2020年山东市民都能在社区卫生站享受中医服务

    11.jpg

    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孙春玲介绍,山东将依托省级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基地,针对县级基地推广10类50项以上中医药适宜技术;依托县级基地,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推广10类30项以上中医药适宜技术。[详细]

    04-21 07-04新锐大众
  • 青岛六条地铁开通时间确定 “三湾”之间一小时可达

    11.jpg

    “在城市发展的崭新格局中,地铁将发挥出更大的带动与引领作用。”展望未来,市地铁办主任、青岛地铁集团董事长贾福宁满怀憧憬:未来,随着大青岛的轨道交通线网逐步形成,将全面支持城市空间布局的拓展和大青岛城市格局,助力青岛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建设。 [详细]

    04-21 07-04青岛日报
  • 济南公立医院6月底前取消行政级别 允许“超水平”调控工资

    11.jpg

    市和县区公立医院要在6月底前建立健全法人治理结构,并按照新的体制机制运行。在用人方面,公立医院在人员控制总量内,根据工作需要,自主聘用人员,对紧缺的专业人才、高层次人才可采取考察方式直接招聘;在内部分配自主权方面,允许突破现行工资调控水平,创新人员...[详细]

    04-21 10-04济南日报
  • 新手女司机开车忘加油 在高速上“动弹不得”

    今天,来自威海环翠区的阮薇女士为齐鲁交通烟台分公司海阳隧道管理所送去了一面鲜红的锦旗,感谢工作人员及时帮她解决了“在高速上动弹不了”的尴尬。[详细]

    04-21 17-04大众网
  • 新手女司机开车忘加油 在高速上“动弹不得”

    今天,来自威海环翠区的阮薇女士为齐鲁交通烟台分公司海阳隧道管理所送去了一面鲜红的锦旗,感谢工作人员及时帮她解决了“在高速上动弹不了”的尴尬。 [详细]

    04-21 17-04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