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交警连夜出击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7-05-04 12:30:34 来源: 新锐大众移动端 作者:

  据枣庄交巡警信息网通报,2017年5月1日0时17分,峄城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值班民警接群众报警:206国道徐楼新村路口,一人躺在地上。接警后,大队值班民警火速出警。办案民警到达现场后,只看到一辆破损的电动自行车和一名受害妇女,肇事车辆趁夜逃逸。案情重大,办案民警立即向副大队长李玉廷进行了汇报。办案民警兵分两组,一组走访目击证人,一组勘查现场。由于案发深夜,没有找到目击证人。

  现场勘查,发现了一小块蓝色漆片,其他再无任何有价值的线索。办案民警进一步扩大了勘查范围,在现场附近一居民家自装的监控中,发现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蓝色重型普通货车非常可疑,只是影像不清晰,看不到车号。

  现场勘查后,事故处理中队连夜组织召开案情分析会,初步认定肇事车为蓝色重型普通货车。确立了以车找人的工作思路,随即对侦破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

  接下来的一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紧锣密鼓地进行。调取了事故现场前后路段符合事故时间段的监控信息,有了重大突破:车牌鲁D19***号蓝色重型普通货车右前侧门损毁,随即锁定了肇事车辆。

  经网上系统查询,肇事车辆驾驶人为市中区光明路办事处秦楼村刘某某。1日上午9时许,办案民警在刘某某家中将其抓获,刘某某对肇事逃逸供认不讳。2日,对刘某某依法刑拘。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等了十年,国产大飞机明天首飞!不少部件是咱山东造

    11.jpg

    C919雷达罩首件开工仪式是2011年12月24日,在济南第六三七研究所生产现场举行的,将为国产大飞机装上“济南眼睛”。并且济南的中航工业第六三七研究所也是C919大型客机项目的九大机体供应商之一,同时也是省内唯一为C919大型客机项目配套的供应商。此外,国家超算济南中...[详细]

    05-04 07-05齐鲁晚报
  • 山东蒜薹价跌滞销!蒜农朋友圈里求采摘,不收钱还管饭

    11.jpg

    “今年收购价比去年低了将近一块钱,最便宜的五毛钱一斤,都没办法雇人提了。”五一过后,金乡蒜薹迎来收获期,受种植面积增大等因素影响,蒜农普遍反映今年收购价偏低。在聊城产蒜区,雇人拔一斤蒜薹1元钱,而一斤蒜薹仅卖8毛钱。蒜薹大丰收,聊城蒜农却犯了大愁,辛辛苦苦...[详细]

    05-04 07-05齐鲁晚报
  • 济南启用人脸识别抓拍行人闯红灯 戴帽执勤函告工作单位

    11.jpg

    人、非机动车闯红灯也要被抓拍啦!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市区主要路口的斑马线上将启用有人脸识别功能的“电子警察”,能自动获取违法人信息。闯红灯不但要参加交通安全教育、到路口打小黄旗协助维护交通秩序,违法信息也会被纳入公安交管诚信信息平台。情节严重的...[详细]

    05-04 08-05济南时报
  • 海关海警联合破获6.5亿元资源性矿产品出口走私案

    11.jpg

    4月14日,在海关总署缉私局统一指挥下,青岛、大连、石家庄海关与山东海警联合开展打击矿产品走私专项行动,在杭州、宁波、北京、天津等海关的大力配合下,一举摧毁一个海上绕关走私出口硅铁等资源性矿产品团伙,现场查扣走私船舶1艘、硅铁2350吨,抓获犯罪嫌疑人21...[详细]

    05-04 07-05新锐大众
  • 茌平退伍军人园艺创业实现家乡绿色梦

    在茌平西高速口与南环交汇处向西近一公里的地方,占地733亩,计划投资2亿元的茌平植物园正在建设中。那一年,郑德春刚刚从聊城市武警支队退役,通过多方筹借20万元,投资租借了当地80亩的小型苗圃搞起了种植经营。[详细]

    05-04 12-05新锐大众移动端
  • 临沂:遇持刀入室抢劫 姑娘临危不乱给假密码

    三名男子在一小酒馆痛饮一番后,商量着到哪里弄点钱花。1月23日晚上10点左右,临沂沂水一工厂的职工宿舍里,19岁的姑娘小马正在宿舍看电视。[详细]

    05-04 12-05齐鲁壹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