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第十三中学隆重举行2013级学生毕业典礼

2017-06-16 15:07:54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四年秋夏,弹指瞬间。四年前的金秋时节,刚刚小学毕业的你们带着快乐和懵懂走进了济宁十三中,四年后的火红盛夏,还是你们,带着自信、憧憬完成了青春的第一次拔节与蜕变,正在迈入毕业的神圣殿堂。6月7日下午,济宁市第十三中学隆重举行2013级学生毕业典礼。初四年级全体师生、学校领导和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盛会,同时,本次活动还吸引了市、区新闻媒体记者前来参加。

  毕业典礼上,初四年级分管领导彭国梁主任,毕业生代表、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高峰松校长进行了《今天你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你为荣》为题的深情寄语:心有多大,天地就有多大;想有多远,路就能走多远;只要心中有一片希望的田野,勤奋耕耘就会迎来一片翠绿。高校长希望2017届毕业生“带走十三中文化的濡染与烙印,将十三中这片云彩,放在记忆的天空里。请你们记住:不论你身在何处,一定会有你们的老师,学弟学妹,在为你们默默地祝福,更希望你们关注母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她永远都是你们追怀归属的母校。预愿同学们中考赛场考出优异的成绩!我们期待着你们回家的脚步,更祝福你们拥有灿烂的明天!

  毕业典礼中间穿插向教师代表献花和向学校献礼的环节,更是得到了全体毕业生及到场家长的高度评价。孩子们将自己对于老师和学校的感恩和祝愿都凝注在鲜花里,书写在各具班级特色的画卷上。

  最后,全体毕业生发出“把握最好年华,传承母校精神;挥洒今日汗水,铸就明日辉煌;让青春在这里闪光,用青春谱写人生华章”的铮铮誓言。然后,由济宁十三中全体教职员工和部分家长,列队欢送2013级毕业生,“跨过成功之门,迈向精彩未来”。

  这次的毕业典礼不同于常规的毕业典礼,旨在让学生在告别初中校园时心怀感恩,肩负责任,以一种更加积极昂扬的姿态投入今后的学习和生活。这样的毕业典礼,让孩子们的心灵得到了洗礼,会在他们的记忆中留下浓重的色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新华社关注山东“光荣脱贫”:彰显文化强力

    11.jpg

    6月15日,新华社发布重头稿件《山东“光荣脱贫”彰显文化强力》,关注山东特色的脱贫之路。文章说,经济文化大省山东在新一轮脱贫攻坚中,发挥文化滋养和精神支撑的作用,坚持要“富口袋”先“富脑袋”,激发了贫困人群的小康追求,彰显出精神文化的强大力量,走出...[详细]

    06-16 09-06新华社
  • 【高考】考生注意了!今年26所军校在山东招生905人,体检标准有13大变化!

    11.jpg

    今年军队和武警部队26所院校在山东省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905人,其中男生854人,女生45人,陆军工程大学全国人防定向生男女不限6人,均为本科。要报考军校,下面这些事项你一定要注意! [详细]

    06-16 07-06大众网时政微信公众号爆三样
  • 青岛未来或成“电影之都”,多所影视高校将落地青岛

    11.jpg

    6月6日,从青岛召开的亚洲媒体峰会传来消息,青岛已经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申请“电影之都”了。拿到这个“牌子”对青岛究竟有什么价值,青岛凭什么想要成为和悉尼、罗马等齐名的电影之都? [详细]

    06-16 08-06齐鲁晚报
  • 地面红绿灯、3D让行标志 济南路口治“闯红”又出大招!

    20170616062613261.jpg

    有意思的是,这种彩色地灯是与路口信号灯进行联动的,当信号灯是红色时,地灯也呈红色闪烁;当信号灯转绿时,地灯同步转绿。[详细]

    06-16 06-06山东商报
  • 济青高铁淄博北站南广场开工

    记者6月15日从中铁十一局济青高铁项目部获悉,目前济青高铁施工进展顺利,淄博北站南广场已经开始动工。淄博北站落客平台建筑面积约4479平方米,匝道、配套支路共长约2024米。[详细]

    06-16 16-06鲁中晨报
  • 胶济线最后一个“人工扳道”成历史

    6月15日3:28,淄博站的铁路货运实现自动化,胶济线上最后一座“土驼峰”成为历史。济南铁路局淄博车务段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驼峰”是与货运列车运行轨道保持一定落差的调车设备,“土驼峰”则是无法实现自动化的老式“驼峰”,主要依靠手工信号、人工扳道等工作...[详细]

    06-16 16-06鲁中晨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