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培训部署会

2017-07-06 20:05:24 来源: 淄博新闻网 作者:

  淄博新闻网讯 (记者 刘伟 通讯员 侯军元 范伟)近日,市创城办召开培训部署会,对工作人员进行了编组、分工,对各项检查标准进行了培训,动员市创城办全体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创城”工作当中。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城迎评工作,各区县、市直有关部门围绕文明城市迎检做了大量工作,6月下旬市里又先后承办了两个全国现场会,对部分城区进行了改造提升,城市环境面貌、迎评氛围有了较大改观,但是与中央测评要求相比,与精细化管理要求相比,我们仍然存在许多的缺陷与不足。目前,全市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已全面铺开,各工作组要对各项测评任务进行认真准备、全面督查,对行动迟缓,达不到测评要求的,要抓紧督办,落实整改,确保以最佳状态迎接全国、全省文明城市检查验收。

  会后,市创城办实地考察组明确了各项检查标准,建立了问题台帐,对主城区、高新区各镇办,周村区、桓台县,部分学校、医院、公园、宾馆等重点区域、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材料审核组列出了时间表,对前期提报材料进行了认真梳理,对缺项、漏项、不合要求的材料进行了催报、督办。宣传问卷组列出了宣传计划,策划了“千场志愿服务进村居”、创城公益广告大赛等活动,在市内重点新闻媒体开辟创城活动专栏,制作市民文明手册电子版,利用新媒体广泛传播。综合协调组做好车辆、办公物资等各项保障工作。我市创城工作正式进入迎检冲刺阶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