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作成任中央军事委员会联合参谋部参谋长

2017-08-27 11:06:21 来源: 国防部 作者:

  国防部网站显示,李作成上将履新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

  国防部官网原文:

  8月26日下午,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李作成在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会见了参加第二届“阿中巴塔”四国军队反恐合作协调机制高级领导人会议的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巴杰瓦。

  李作成说,中巴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双方正按照两国领导人达成的一系列重要共识,不断加强全方位合作。“四国机制”体现了四国军队共同打击恐怖主义、维护地区和平稳定的坚定决心和信心。中方将本着相互尊重、协商共进、增强合力、务实有效的原则,与各方一道,将“四国机制”做强做实,为本地区和平发展提供安全产品。

  巴杰瓦说,巴方经历了一场旷日持久的反恐战争并为此付出巨大代价,深知恐怖主义对地区安全造成的严重危害。巴方感谢中国人民和军队对巴反恐给予的支持,巴方全力支持“四国机制”建设。

  驻塔吉克斯坦大使岳斌、西部战区副司令员兼参谋长戎贵卿会见时在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海峡两岸第五届中华传统武术文化交流大赛在菏泽开幕

    1.jpg

    8月25日上午,2017年海峡两岸第五届中华传统武术文化交流大赛在菏泽演武楼开幕。此次大赛参赛选手呈现出年轻化占比60%—70%,最小的选手只有到5、6岁  “此次大赛参赛人员年轻化,小孩占比60%—70%,小到5、6岁。[详细]

    08-27 07-08鲁网
  • 乡村游借民宿变“鲜活” 济南将打造10个集聚区

    3.jpg

    乡村民宿大有商机,就看谁来做、怎么做了。记者了解到,伴随着乡村旅游的提档升级,不少在市区或外地打工的中青年开始“回流”——回村自己开民宿、做“升级”农家乐等。”去年5月,在“五彩山村”运营前夕,她回到村里开了农家乐,改建了3间民宿,又挖了鱼塘,包地...[详细]

    08-27 08-08舜网-济南时报
  • 青岛交警解决"暴走团"问题:部分路段夜间机动车限行

    4.jpg

    根据上述调查情况,交警部门于8月24日起在青岛市巫峡路刘家峡路路口、西陵峡路刘家峡路路口、瞿塘峡路巫峡路路口、西陵峡路西陵峡三路路口安装禁令标志牌,限制车辆每日18:30—21:00禁止通行。[详细]

    08-27 07-08齐鲁壹点
  • 烟台电动车防盗"神器"正式上线 开发区设38个安装点

    44dafe97-6bb6-4890-a4a7-269d1af0548f_jpg.jpg

    据介绍,即日起,开发区各派出所、部分警务室、村委设立了14个安装点,连同现有的24个电动车销售点同步启动防盗备案登记工作。(四)电动车如被盗,失主应第一时间拨打110或到属地派出所报案,由公安机关进行立案侦查。[详细]

    08-27 08-08齐鲁晚报
  • 济南:小区保安殴打摆摊女子,被行政拘留10日

    近日,网络传播一名在天桥王府庄园附近摆摊的女子被保安殴打的视频。目前,天桥警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殴打他人的违法人员李某才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对殴打他人的违法人员刘某泉处以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详细]

    08-27 11-08齐鲁晚报
  • 济南一小区居民随意往楼下扔垃圾 楼下居民苦不堪言

    8月26日上午9点43分,“壹粉357492”向齐鲁晚报官方新闻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发来情报,称  市中区万达鸿景苑的东北角一栋高楼,每天三餐时间都有各种生活垃圾从高空抛下,不但经常砸到人还弄脏了地面,楼下居民苦不堪言。楼上乱扔生活垃圾给楼下居民带来很多不便...[详细]

    08-27 11-08齐鲁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