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小偷盯上宋记便宜坊饭店门前石柱 往返两次盗走

2017-09-16 08:01:00 来源: 济南时报 作者: 孔婷婷

  时报9月15日讯 15日清早,二七新村南路与建设路交叉口东300米处宋记便宜坊饭店门口一块60多斤石柱被盗。饭店负责人翟先生称,十多年前老板花5000元左右买了两块石柱放在门口讨彩头用的,3年前曾丢过一个,如今这个也没了……

  “昨天还好好地在门口,查监控发现是早上6点半被人弄走了。”翟先生说,十多年前饭店老板花5000多元买了两个石柱,垒了水泥墩子放在门口讨彩头,3年前放在门口东侧的石柱丢失,早上刚丢的这个已经在门前放了10年了。

  从监控视频可见,6:39,一男子骑红色踏板电动车从东向西来到饭店门前,他头戴白帽,身穿浅蓝色衬衣、黑裤子,背着一个斜跨包。将电动车停住后,男子点了一根烟坐在了门前石柱上,左顾右盼,时不时再看看手表上的时间,起身走两步再坐回石柱上,往返多次。大约4分钟后,男子抽完烟骑上电动车往东离去。时间又过去2分钟,该男子从东向西又出现在饭店门口,1分多钟后,他返回饭店石柱前,在车子旁站了五六秒后走到石柱跟前,弯腰抱起石柱放到电动车踏板上向东驶离。

  翟先生说,他希望抱走石柱的人悄悄还回来,并不想过多追究。目前,警方已介入。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国货走出去、洋货拉进来,山东这些中欧国际班列显神通!

    QQ截图20170915082710.jpg

    [详细]

    09-15 08-09新锐大众
  • 山东8月CPI涨1.8%:肉蛋菜都贵了 旅游机票省钱

    2.jpg

    14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山东调查总队获悉,8月份,在部分鲜活食品价格强劲上涨带动下,山东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7%,涨幅较上月扩大0.4个百分点。人工涨价、政策影响,家政、养老、吃药都费钱随着人工费用的不断提高,全省服务项目类价格环比继续上涨,涨幅...[详细]

    09-15 11-09舜网
  • 济南园博园明年免费开放,看看它有多美!

    3.jpg

    14日,好消息传给济南市民:济南国际园博园将于2018年4月底前实现免费开放。这两天刚好记者高空航拍了这个大园子,空中看看看看它有多美吧。自2009年9月23日建成开放以来,济南园博园人气一直不旺,少的时候一天不到百人入园。[详细]

    09-15 07-09齐鲁晚报
  • 环保又有爱!烟台新人拿出鞭炮钱捐助14名贫困小学生

    4.jpg

    9月6日,郭琪涛与鲍辉拿着原本婚礼预备买烟花爆竹的4900元钱来到烟台市希望工程基金办公室,准备资助烟台市14名家庭困难的小学生。当天,烟台市希望工程基金办公室主任谷勤海在婚礼现场为一对新人颁发了捐助证书。[详细]

    09-15 14-09新锐大众
  • 老人出门散步时突发疾病摔倒路边 小伙蹲地抱了半个小时

    15日8:30左右,历下区锦屏家园小区南门附近,一名89岁的老人突发疾病摔倒路边,附近居民发现后急忙呼救,不远处龙洞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对老人进行了初步救治。在近半小时救治过程中,医护人员李占宁一直蹲在地上把老人抱在怀里,担心移动老人造成二次...[详细]

    09-16 07-09济南时报
  • 济南百花洲要建“大门”啦 6套方案建成啥样等您来选

    昨晚,市民夜游百花洲,体味老济南。明府城片区是济南历史积淀最为深厚、泉城特色最为鲜明、文物古迹最为集中的区域,是最能展示“天下泉城”的古城标志区。为了选出社会满意、群众满意的方案,经市规划局等专业单位指导,济南明府城管理中心确定了采取群众评议、媒...[详细]

    09-16 07-09济南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