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孩子有了眼睛保护大咖 爱心资助百余名“小眼镜”

2017-09-28 16:42:56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太好了,我也有自己的降度眼镜了!”20日上午,在威海永康智能降度镜品牌店,拿到眼镜的8岁童童开心的说。

  童童是神道口学校的小学生,而在他们学校,有20余人都领到了这幅“神奇的眼镜”。

  也许你对降度镜感到陌生,还不了解它的功能和效果,但让你更不了解的是,威海永康智能降度镜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眼睛保护大咖。

  除了安全有效的治疗效果外,开业半年多来,他们做了多场公益活动,累计送出了十几万元的降度镜。

  “孩子就像是树苗,让树苗长成参天大树,与有荣焉。”威海永康智能降度镜的勇经理说。

  百余名“小眼镜”受助

  2017年7月,威海永康智能降度镜在威海成立。

  “我成立这个店,主要是因为我的孩子是一个高度近视的患者,”勇经理说,他的孩子患有高度近视,一个偶然的机会,经过朋友的介绍,他知道了永康智能降度镜,于是,他给孩子也配了一副眼镜,没想到,用了一段时间,孩子的近视度数竟然越来越低,“很神奇。”

  勇经理说,也正是这个原因,他想让更多的孩子和家长都来了解降度镜,能给近视的青少年一个看清楚美好世界的平台。

  正是带着这样一份美好的期许,威海永康智能降度镜着陆在滨海小城。

  四月份,还在考察市场期间,勇经理就送出了近十万元的提升训练卡,“没想那么多,心里就想着这个眼睛好,让孩子和家长们先试试。”

  七月份,品牌店正式成立,他们又走遍威海几个主要的教育机构和一些机关事业单位,赠送了近五万元的视力提升卡和基因检测卡。

  随着品牌店的落成,公益活动又走进学校,短短半年时间,他们已经给一些学校的近视孩童,捐赠了近五万元的眼镜。

  小美女不做“独眼龙”

  成功降度找回自信

  “妈妈,我不想做独眼龙啊,”六岁半的琳琳说。

  此前,她的右眼近视散光200度,左眼近视散光175度,远视250度,还伴随着弱视。发现孩子的眼部问题的时候,她的妈妈的眼泪差点就掉了下来,因为医生告诉她,“弱视不好治,治不好的话,将伴随孩子一生!”

  除了眼睛的问题外,小琳琳的心情也受到了影响,琳琳的妈妈说,每次听到琳琳说,她也想像其他小朋友一样,不用戴眼镜,不用遮盖,不想做独眼龙的时候,就特别难受,恨不得立马找方法给孩子治疗。

  一个偶然的机会,琳琳的妈妈带着琳琳来到了威海永康智能降度镜,经过工作人员的介绍和沟通后,小琳琳开始在这里进行治疗。

  经过11次训练后,小琳琳从之前右眼裸眼视力0.15减1左眼0.1减1提升到了右眼1.0减3左眼1.0减了。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太高兴了,小琳琳现在不用戴眼镜了,”琳琳的妈妈说。

  摆脱高度近视困恼

  “眼镜男孩”找回自信

  “孩子的近视度数竟然达到700度了!”强强的爸爸说,孩子从小就视力不好,小学开始戴眼镜到初中,随着孩子一天天长大,度数也在变化,“心里很难过,因为其中滋味我是在清楚不过的,因为我自己本身就是高度近视的受害者!” 强强的爸爸说,早在九十年代的时候,他的眼睛就达到了高度近视,但经过近视眼手术后,效果并不明显。

  “我不想让孩子的眼睛变得跟我一样脆弱,”后来,一个偶然的机会,强强的爸爸听说了永康智能降度镜,作为纯物理光学疗法,不打针不吃药不进去孩子眼睛!

  “孩子放假的时候我就带着他过去了解了,去了以后老师们都很热情,认真了解我们家对孩子眼睛的重视程度,认真仔细的给我们讲解了眼镜的原理,分析数据,验光试戴,没想到当场就消了50多度散光,这也太神奇了!”回家之后,强强的爸爸经常督促儿子戴好眼镜注意用眼,暑假又报名参加了永康降度集训营。20天以后的,强强成功降度并换片。

  “现在我儿子两只眼睛已经都降到了右眼575度,左眼550度啦,裸眼视力也大大提升,儿子说看东西比以前清楚多啦!”强强的爸爸开心的说。

  纯物理光学疗法

  有效解决孩子近视

  永康智能降度镜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颂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荣获2013年香港国际专利博览会专利发明金奖。2013年12月7日,英国伦敦扛旗世界纪录认证官通过现场实际评测当场确认,永康智能降度镜是世界上始创的降低青少年近视度数的眼镜,并现场颁发创世界纪录认证证书及奖牌。

  永康智能降度镜是国内外一款真正能降低青少年近视度数的眼镜,适用于6-22岁,1500度以内的近视、斜视、散光青少年。它的出现,打破了近视无法控制、无法恢复的魔咒。降度镜运用“生物视光疗法”技术原理,促使眼睛睫状肌反向调节,减轻痉挛程度,恢复弹性能力,既能降低屈光度数,又能提升裸眼视力,不进入孩子眼睛,安全,神奇的效果震惊了眼视科学领域。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大变脸! 山东专升本2020年起取消专业课

    1.jpg

    按照这种模式,2018-2019年考试科目共3门,其中公共基础课2门、专业综合课1门,均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命题、考试、评卷。“专业综合课是把考生报考的本科专业按照所属或相近原则,划分为14个类别,以每个类别的专业基础课程为依据,命制1门专业综合课试题。[详细]

    09-28 08-09生活日报
  • 探访东营维和警队:我们在非洲地位很高,像电影一样

    4.jpg

    36岁的常林曾在中国武警部队工作20年,2014年,他在利比里亚的格林维尔(Greenville)执行过维和任务,当时,埃博拉病毒爆发,造成了数千人死亡。因为,中国警察在非洲和目前的任务区,有非常高的信誉度和威信度,只要中国警察、中国车、五星红旗和巡逻车队出现,就...[详细]

    09-28 07-09观察者网
  • 济南考古馆明起免费开放 你知道自己脚下踩着怎样的历史?

    3.jpg

    明日,在济南市考古研究所一楼,山东省第一个市级考古馆——济南考古馆即将正式开馆,并同步推出《济南城市考古展》。记者昨日提前探班看到,展览集中展示了济南市近20年来、50余项重要考古发现中的850余件(套)文物。据悉,济南考古馆每天9:30-16:00,周一闭馆。[详细]

    09-28 08-09舜网-济南时报
  • 地铁重塑青岛发展格局 每年都有一条线路建成

    2.jpg

    地铁的开通不仅改变了市民出行生活方式 也为青岛向创新型国际城市迈进提供动力  岛城地铁3号线已全线开通9个多月了。根据远期规划,青岛地铁建设可概括为“18448”工程,即规划建设18条线路、400个站点,总投资约4000亿元,营运里程800公里,最终形成覆盖城乡的轨...[详细]

    09-28 11-09青岛早报
  • 济宁市农商银行再竖标杆 存款规模率先破千亿

    普惠金融产品“众易贷”上线解决小微客户“贷款难”难题济宁新闻网讯。9月28日,济宁市农商银行举办存款超千亿暨“众易贷”产品上线发布会。[详细]

    09-28 18-09济宁新闻网
  • 市人大财经委专题调研全市保险行业经营发展情况

    9月27日上午,济宁市人大财经委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财经委委员,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经委主任陈国华带领下,赴部分保险公司实地调研、查看公司经营管理情况,市金融办、经信委、人社局、农业局、卫计委、环保局、安监局、物价局等有关部门领导陪同视察。...[详细]

    09-28 18-09济宁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