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环山路全封闭摊铺沥青,5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017-09-29 07:15: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孟燕

  记者今天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因道路施工,9月29日晚21:00至9月30日下午14:00,环山路(环山南路-经十路)全封闭摊铺沥青,受此影响,施工期间,K51路、K68路、79路、137路、K170路临时调整部分运行路段。

  K51路火车站开往环山小区方向临时调整后沿经十路向东、燕子山西路向南至环山小区,撤销大众日报社宿舍(路西)、环山路燕翔路(路西)站点,绕行路段靠停现有公交站点。环山小区开往火车站方向不变。

  K68路临时调整后单向沿经十一路向东、山师东路向北,再沿经十路向东至经十路山大路路口调头返回,临时撤销环山小区、燕子山西路北段、中创软件、绿苑小区、环山路燕翔路站点。绕行路段靠停现有公交站点。

  79路临时调整后沿经十路向东至经十路山大路路口调头返回,临时撤销大众日报社宿舍、环山路燕翔路、环山小区、燕子山西路北段站点,绕行路段靠停现有公交站点。

  137路七里河开往西八公交车场方向临时调整后沿山大路向南、燕子山西路向南、环山南路向西恢复原线,临时撤销环山路燕翔路、大众日报社宿舍、经十路燕子山西路站点。绕行路段靠停现有公交站点。西八公交车场开往七里河方向不变。

  K170路大明湖开往旅游路庆云街方向临时调整后沿千佛山东路向南、旅游路向西恢复原线,临时撤销环山路燕翔路站点。旅游路庆云街开往大明湖方向不调整。

  若施工计划改变,公交线路调整时间顺延。

  齐鲁晚报记者 孟燕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姜晖

推荐阅读
  • 黏黏的还挺香,袁隆平说青岛试种的海水稻“优秀”

    4.jpg

    今年5月份,在位于青岛李沧白泥地公园的海水稻研发基地,第一代耐盐碱水稻(俗称“海水稻”)材料插秧,经过研发人员半年的精心护理,28日,终于在期盼中迎来了测产。“结合前期的调研和现场耐盐碱水稻材料的表现,专家组挑选了4个品种进行评测,首先检测灌溉用水的...[详细]

    09-29 07-09齐鲁壹点
  • 大变脸! 山东专升本2020年起取消专业课

    1.jpg

    按照这种模式,2018-2019年考试科目共3门,其中公共基础课2门、专业综合课1门,均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命题、考试、评卷。“专业综合课是把考生报考的本科专业按照所属或相近原则,划分为14个类别,以每个类别的专业基础课程为依据,命制1门专业综合课试题。[详细]

    09-28 08-09生活日报
  • 探访东营维和警队:我们在非洲地位很高,像电影一样

    4.jpg

    36岁的常林曾在中国武警部队工作20年,2014年,他在利比里亚的格林维尔(Greenville)执行过维和任务,当时,埃博拉病毒爆发,造成了数千人死亡。因为,中国警察在非洲和目前的任务区,有非常高的信誉度和威信度,只要中国警察、中国车、五星红旗和巡逻车队出现,就...[详细]

    09-28 07-09观察者网
  • 济南考古馆明起免费开放 你知道自己脚下踩着怎样的历史?

    3.jpg

    明日,在济南市考古研究所一楼,山东省第一个市级考古馆——济南考古馆即将正式开馆,并同步推出《济南城市考古展》。记者昨日提前探班看到,展览集中展示了济南市近20年来、50余项重要考古发现中的850余件(套)文物。据悉,济南考古馆每天9:30-16:00,周一闭馆。[详细]

    09-28 08-09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欢度国庆节 喜迎十九大 85万盆鲜花扮靓市属公园景区

    金秋9月,国庆前夕,天下第一泉、千佛山等市属公园景区花团锦簇,格外喜庆。而在市属公园景区,今年的花卉布置除了营造节 庆氛围,也特别突出了喜迎十九大的主题,喜庆氛围突出,也更显隆重热烈。据了解,今年9月中旬各公园景区下地草花栽植工作陆续展开,9月27日花...[详细]

    09-29 07-09齐鲁晚报
  • 济南:“奔跑吧,福娃!”儿童福利院举办秋季运动会

    “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下午15时整,伴随着高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由济南市儿童福利院院内孤残儿童和工作人员组成的国旗方队、鲜花方队、福娃方队、社会福利学校、办公室、社工科、医护中心、康教中心、总务科、膳食科、家庭寄养、冠名企业等方队高喝着响亮的口号依...[详细]

    09-29 07-09齐鲁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