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今年计划建21个地下综合管廊 已开工16个

2017-10-20 10:41:00 来源: 青岛新闻网 作者: 朱颖

  江山路与前湾港路立交桥地下管廊建设

  青岛新闻网10月19日讯(记者 朱颖)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城乡建委获悉,2017年,我市计划完成21个地下综合管廊建设项目共49公里建设任务。截至9月底,已开工16个项目共44公里,累计建成廊体12.45公里。

  李沧区海绵城市试点区计划2016-2018年建设完成流域面积25.24平方公里,目前,累计完工项目建设面积约3.39平方公里,在建1.69平方公里,较上月新增在建0.83平方公里。9月29日,李沧区发布海绵城市试点区建设PPP项目招标公告,正式启动海绵城市试点项目PPP社会资本方招标工作。

  贡北路地下管廊建设

  新机场区域共9个试点项目、廊体总长度19.34公里,已开工7个项目、18.14公里,累计建成廊体8.45公里、占总长度的43.7%,9月份建成0.71公里;南十一路和T1航站楼南侧项目尚未开工建设。

  贡北路地下管廊建设

  蓝色硅谷区域共4个试点项目、廊体总长度8.45公里,已全部开工,累计建成廊体3.42公里,占总长度的40.5%,9月份建成0.23公里。共6个试点项目、廊体总长度19.37公里,已开工3个项目、15.8公里,累计建成廊体0.59公里,占总长度的3.1%,9月建成0.33公里中德生态园3个试点项目未开工,PPP项目9月19日完成社会资本方招标,预计10月中旬成立SPV公司。

  建设海绵城市

  高新区试点项目1个(规划西1号线)、廊体总长度1.08公里。PPP实施方案8月初已上报高新区管委,待批复后开展资格预审及社会资本招标工作。

  建设海绵城市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石慧

推荐阅读
  • 破“纪录”!山东选手袁强夺世界技能大赛金牌

    1.jpg

    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在阿联酋阿布扎比闭幕,山东工业技师学院工业控制项目选手袁强经过4天22小时奋力拼搏角逐,战胜来自世界21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拔得头筹,勇夺金牌。[详细]

    10-20 08-10齐鲁晚报
  • 幼儿园达不达标?山东省出台幼儿园督导评估实施方案

    IMG_1065.jpg

    根据《实施方案》,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范围为辖区内所有为3-6岁儿童提供保育教育服务的幼儿园(班、点),以薄弱幼儿园为重点。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以《幼儿园工作规程》为基本依据,督导内容主要包括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等...[详细]

    10-20 09-10齐鲁壹点
  • 外热入济,济南三年后100%实现清洁取暖

    3.jpg

    济南计划在2017到2020年清洁取暖改造1.53亿平方米,其中城区改造面积10015万平方米,实现100%清洁取暖;城乡结合部及县城改造面积2314万平方米,实现100%清洁能源和新能源取暖;农村地区改造面积3000万平方米,清洁取暖率达到100%。[详细]

    10-20 07-10齐鲁壹点
  • 60年砥砺奋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原山诠释

    4.jpg

    10月18日,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60年砥砺奋进,原山林场实现了从荒山秃岭到绿水青山,再到金山银山的美丽嬗变。淄博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承诺,一定把这片绿水青山保护好,激发绿动力推动林场改革。[详细]

    10-20 09-10大众日报
  • 济南市拟出新规推进阳光征收 群众参与制定补偿方案

    “不与民争利、阳光征收、用群众工作方法”,这是我市房屋征收拆迁工作坚持的基本原则。在投票或随机选定评估机构时,应当进行公证,并邀请项目所在地街道办事处、居委会代表到场监督。[详细]

    10-20 10-10舜网-济南日报
  • “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内容丰富 8项活动招才引智

    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将于11月1日至5日举办,主会场设在市委党校。今年的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山东省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山东省技能人才开发协会和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德州市外国专家局)共同承办。[详细]

    10-20 10-10德州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