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舜德路北延10月将打通 结束近12年“断头”历史

2018-04-09 10:28:00 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

  记者获悉,阳光舜城片区著名的“断头路”舜德路已开始北延。舜德路北延改造工程完工后,将连通二环南路与旅游路西段,结束近12年的断头历史。目前,工程正进行高填方回填,道路已有280米路段具备施工条件,预计今年10月打通。

  “道路打通后,舜德路沿线的领秀城、银丰山庄等小区居民可以由舜德路经二环南路直达旅游路,可节约之前绕行舜耕路约4公里的路程。”舜德路与舜世路、之前的旅游路是阳光舜城片区有名的“断头路”。市中区市政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工程南起兴济河,北至旅游路西段,全长约483米,无现状道路,地处土屋村旧城改造区,规划红线宽35米,为双向四车道。

  为减少施工对周边住户的影响,工程放弃一次性大量填土的施工方式,而选择用压路机压实进行分层填筑的办法施工,有效减少施工噪音。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高崇敏

推荐阅读
  • 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 山东出台首个公务员及时奖励文件

    QQ截图20180409083423.png

    为健全完善公务员奖励工作,充分发挥奖励的导向作用,激发全省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省公务员局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及时奖励工作的通知》。[详细]

    04-09 08-04大众日报
  • 山东这63个地方学生注意!高校专项计划4月10日前报名

    00.png

    2018年,教育部将继续实施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专项计划(以下简称高校专项计划),教育部直属高校和其他自主招生试点高校将安排部分招生计划,主要招收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市、区)以下高中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详细]

    04-09 08-04新锐大众
  • 济南人有望提前圆“地铁梦” R1线确保明年元旦试运行

    11.png

    距离济南第一条轨道交通线路通车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试运营:载客试运营是指空载试运行结束并顺利通过开通评估后,即按照开通服务水平进行对外载客服务,时间一般为一年。[详细]

    04-09 08-04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公布今年首批281个对外招商项目 历下大润发或拆除

    34.png

    8日,记者获悉,济南市投资促进局日前公布了2018年首批对外招商项目,共281个项目、涉及13方面,包括16个地产开发、片区改造项目。北全福汽车城地块招商项目 原小辛居工业园地块招商项目 菜鸟西侧工业地块招商项目 历城区东风街道地块招商项目 济钢片区土地熟化及开...[详细]

    04-09 08-04舜网-济南时报
  • 山东出现大范围降雨过程 16市降春雨气温走低

    最近几天,冷、暖空气你方唱罢我登场,山东气温如坐过山车。今天是清明节,很多人会选择祭祖扫墓、赏花踏青,一场降雨如约而至,您出门最好备好雨具。伴随着降雨,山东气温持续走低,15城市的最高温低于10度,济南、德州、菏泽、淄博的最低温仅有2度。[详细]

    04-09 11-04齐鲁网
  • 省司法厅召开厅长办公会 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

    4月8日下午,省司法厅召开厅长办公会,听取各处室单位2018年以来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厅党委书记、厅长解维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迟丽华、马灵喜、齐延安、王立军、李端卫、丁信贤、刘淼、郝道方、李邦喜出席会议并点评。 [详细]

    04-09 10-04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