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国企党建暨深化国企改革落实落地现场会召开

2019-08-31 07:15:42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付玉婷 报道

□记者 付玉婷 报道

本报潍坊8月30日讯 全省国企党建暨深化国企改革落实落地现场会今天在潍坊召开,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加快推进全省国企“倒计时”改革。副省长凌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凌文强调,要切实增强深化改革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不移把国企改革进行到底。要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抓好国有企业家队伍建设,巩固国企改革发展政治保证;加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攻坚力度,加快实施省属企业混改三年计划,完善市场化经营机制,全面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加快职业经理人制度改革;做强做精做优主业,深化重组整合,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推动国有经济转型升级;深度参与全省“双招双引”,加大考核力度;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抓好降杠杆减负债,明年完成“僵尸企业”处置任务;加强国资监管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国资监管模式。10月底前,逐个企业拿出系统化改革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明月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