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教练车事故致两死两伤 驾驶员无资质涉毒驾

2017-05-09 15: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事故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8日讯记者 王亚明)日前,滨州一教练车搭载学员发生交通事故致两死两伤,滨城区交警大队经调查鉴定后出具《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经调查,驾驶员潘某无教练员资质,事故发生时系毒驾,承担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2017年4月27日13时45分,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大伟驾校教练车“鲁M3099学”小型汽车,由驾驶员潘某驾驶,在沿滨州市滨城区玉龙湖路由西向东行至五里村附近时,因车速过快,撞上路沿石,导致两人死亡,一人重伤,一人轻伤的严重事故。

  日前,经滨城区交警大队调查鉴定出具了《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大众网记者从滨城交警大队了解到,驾驶教练车的潘某无任何教练员资质,而且事故发生后尿检呈阳性,经询问事发前其曾吸食毒品,目前已被拘留。

  滨城区交警大队认为,潘某吸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超速行驶,未确保安全的违法行为直接导致本起事故发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九十一条和《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第四十六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确定:潘某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教练车发生车祸两学员死亡 无棣鑫通驾校:走法律程序

  5月6日,有多名市民围聚在无棣鑫通驾校门口拉起横幅,为4月27日滨城区驾考场地教练车事故中的遇难亲属讨说法。对此,无棣鑫通驾校表示,愿意先给死者家属一些安葬费,待死者安葬后,希望死者家属走法律程序解决问题。

  滨州教练车撞路沿石事故 一伤员因伤势过重死亡

  27日下午,阳信县大伟驾校教练员潘某驾驶教练车沿滨城区玉龙湖路由西向东行至西五里村附近时,撞上路发生单方事故,导致车上乘员4人受伤,其中两人重伤。28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从滨城交警大队获悉,目前重伤两人中一人因抢救无效不幸死亡,一人正在重症监护室救治,受伤的另外两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一教练车在滨城区撞路沿石发生事故 车上4人受伤

  27日,滨州市滨城区玉龙湖路附近发生一起小型教练汽车单方交通事故,导致车上4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较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推荐阅读
  • 刘家义:要融入深厚感情为军队退役人员办实事解难题

    030236fb-3075-4303-8d68-0b400eb757cc.jpg

    5月8日,山东省退役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工作视频会议在济南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做好我省退役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工作。[详细]

    05-09 11-05新锐大众
  • 山东跨省就医直接结算定点医疗机构增至89家

    QQ截图20170509072519.jpg

    当前山东全面启动实施跨省就医直接结算,将极大方便参保人员跨省异地就医结算。据介绍,做好省级社保经办机构之间、省级社保经办机构与辖区内社保经办机构之间费用清算工作,是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顺畅运行的基础和保障。[详细]

    05-09 07-05新锐大众
  • 济南轨交建设正进行3个招标,开发收益将反哺建设

    1437096929857.jpg

    8日,济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挂出了3则济南轨道交通建设相关招标信息。济南轨道交通M2线、M3线站点周边500至800米地块收益,也有望像R线站点周边800米范围内可用土地开发收益,投入轨道交通建设。[详细]

    05-09 07-05齐鲁壹点
  • 青岛公交车推出小怪兽游戏 乘客玩嗨了(组图)

    485d60dc3ea01a7ab52b45.jpg

    5月8日,青岛交运温馨巴士610路公交车玻璃上出现了一批动漫小怪兽,他们形态各异,而且都张着大嘴巴,样子又萌又夸张。据了解,为了让乘客放下手中的手机,感受到乘坐公交车的乐趣,温馨巴士610路驾驶员张学昆利用下班时间特别设计了这些“小怪兽”,用一种新颖的游...[详细]

    05-09 07-05青岛日报
  • 女子在汽车站遭安检“袭胸”,涉事安检员被拘留5日

    5月8日,河南郑州长途汽车中心站就男性安检员对女性袭胸安检事件做出回应称,根据该安检员所犯行为,中心站已经将其移交郑州火车站公安分局,经调查取证后,该安检员被处以5日治安拘留。[详细]

    05-09 16-05中新网
  • 济南宜家“蓝盒子”已经盖好了!夏末秋初就能开业

    作为世界一流的家居卖场,宜家家居济南店进展的一举一动都很受大家的关注。作为山东省第一家宜家商场,也是全国第24家商场,宜家济南店将发挥区位优势,辐射省内各地市及河南、河北、山西等部分地区。[详细]

    05-09 16-05济南时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