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新汽车站明日启用 新旧两站将设接送专线

2016-01-14 19: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鹏

  

  定陶新汽车站外景(图片来自定陶天下之中微信号)

  

  大众网菏泽1月14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定陶县新汽车站将于1月15日零时起正式启用,原西关汽车站将于今晚23时关闭,城乡、县际、市际、省际所有班车将统一搬迁至定陶新汽车站运营,全县28辆52个班次始发车辆、200多辆过路车辆运行线路有所调整,同时启动运行新汽车站—西关汽车站接送专线。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自2016年1月15日零时起,县际、市际、省际客运车辆要全部到新汽车站排班、发车,城乡客运班车由县交通局牵头协调各运输公司统一入站运营。班车要按照新核定的路线运行,不准在城区内随意停靠,不准在城区内随意上、下乘客,不准在禁行路段运行。同时,接送站车辆统一在站外停车场停放,严禁非进站营运车辆和无关人员进入站内,新汽车站周围200米内道路两侧严禁停放任何车辆及摆摊设点。

  为科学调整客运车辆运行路线,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改善城市交通环境,届时,全县28辆52个班次始发车辆、200多辆过路车辆运行线路将有所调整。

  在始发的28辆车、52个班次中,济南、临淄、东营、寿光、文登、塘沽、菏泽方向的客车出站后左拐沿东丰路西行至交警队路口,沿临商路至菏泽方向出城,沿原线路返回进站。

  济宁、青岛方向的客车出站后左拐沿范阳路南行,至兴华路路口,沿兴华路东行至姑庵方向出城,沿原线路返回进站。

  蓬莱、上海、徐州方向客车出站后左拐沿范阳路南行、至定砀路路口,沿定砀路东行至成武方向出城,沿原线路返回进站。

  郑州方向客车出站后左拐沿东丰路西行至交警队路口,沿临商路至张湾路口,西行至张湾方向出城;南阳方向客车出站后左拐沿范阳路南行、至定砀路路口,沿定砀路西行至临商路,沿临商路南行至曹县方向出城。

  对于120辆过路车,菏泽方向至成武、单县方向客车,往返行车路线为:菏泽—临商路—东丰路—汽车站—范阳路—定砀路—成武、单县方向。

  菏泽方向至曹县方向客车,往返行车线路为:菏泽—临商路—东丰路—汽车站—范阳路—定砀路—临商路—曹县方向。

  菏泽方向至黄店、姑庵方向客车,往返行车线路为:菏泽—临商路—东丰路—汽车站—范阳路—兴华路—黄店、姑庵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