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聊城中华御苑小区挡在路中央的地桩已被拆除

2017-04-27 10: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士龙

  大众网聊城4月27日讯(记者 孙士龙)24日,本网以《聊城一小区一夜“长出”上百地桩 业主担心消防车进不来》为题报道了位于城区的伟业·中华御苑小区道路被打上百根地桩一事,报道刊发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26日,大众网记者获悉,该小区已将道路中央的地桩全部拆除。

  

道路中央的大部分地桩已经拆除 大众网记者 孙士龙 摄

  26日下午,大众网记者再次来到了伟业·中华御苑小区,进入小区后大众网记者发现,道路中央的大部分地桩已经拆除,两侧的地桩也已贴上了反光标识,不远处还有施工人员拿着切割机对剩余的二十多个地桩实施拆除作业。

  

施工人员正对剩余的二十多个地桩实施拆除作业 大众网记者 孙士龙 摄

  

刚被拆除的地桩 大众网记者 孙士龙 摄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5日,开发商通知业主到物业办公室开会协商如何解决地桩的问题,经过交涉,开发商同意将道路中间的地桩拆除。一名现场的施工人员告诉记者,这些地桩是26日上午开始拆除的,预计下午就能将道路中央的地桩全部拆除完毕。至于道路两侧的地桩接下来将如何处理,该名工作人员称并未接到拆除通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令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