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陈毅中学30名新团员集体宣誓入团

2017-05-09 10:01: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大众网莱芜5月9日讯 据莱芜日报报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5月4日上午,“不忘初心跟党走”全市纪念建团95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暨市青少年宫开馆仪式在科技馆演播大厅举行。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团员青年3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节日,来自陈毅中学的30名新团员现场宣誓加入中国共青团。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面对着鲜艳的共青团团旗,全体新团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同学们用誓词表达了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

  仪式上,老团员代表向新团员颁发了团章、团徽、团员证,入团介绍人代表宣读了《团章》中对团员的义务和权力的规定,新、老团员代表发言表达心中的喜悦和自豪,陈毅中学党支部书记寄语团员青年要砥砺道德品行,努力发奋学习,按照党的要求茁壮成长,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仪式结束后,来自该校初三年级十三班的刘斐同学说:“今天我特别激动,仪式非常庄重,加入共青团的那一刻感觉非常光荣。”

  记者从团市委了解到,今年全市各基层团委、团总支将按照《入团仪式规定》要求,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组织新团员参加入团仪式,并组织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旨在进一步加强团员意识教育,引导团员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耿冲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