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7-05-09 10:07: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大众网莱芜5月9日讯 据莱芜日报报道,5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座谈会精神,学习王良书记在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杰、魏凯忠、刘延才、徐延明、金宗义,秘书长孟广占出席会议。

  魏凯忠要求,市人大机关人员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持续深入抓好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严肃的态度、严抓的韧劲、细致的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良好态势巩固和发展下去。要紧扣目标要求,提高教育实效。要突出学思践悟,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以严的精神、实的干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实施,确保学习教育不空不泛。要坚持统筹兼顾,促进工作开展。通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振精气神,激发正能量,推动人大工作与党建工作齐头并进、同步提高。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表率作用。要切实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坚持躬身践行、当好表率,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进步。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耿冲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