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伯2017-18赛季环球帆船赛青岛号船长揭晓

2017-05-09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佳宁

  大众网青岛5月9日讯记者 李佳宁 通讯员 袁华强)克利伯2017-18环球帆船赛距今不到四个月时间,来自德国的航海人克里斯科 布什(Chris Kobusch)将担任克利伯2017-18赛季青岛号的船长。起航仪式将于当地时间8月20日星期日在英国利物浦举行。
克里斯表示:“能够当选青岛号船长,我感到非常欣喜。耀眼的红色船身配上金色的祥龙一直是我在克利伯帆船赛船队中最喜欢的设计图样,它代表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热情、勇气、无畏和执着,这些也正是我们克利伯船员出征远洋、迎接挑战所需要具备的特质。”他认为能够代表赛事历史上合作最为长久的赛队伙伴——青岛,参加连续合作的第七个赛季的比赛是他的荣幸,他也期待着率领青岛号赛队环游世界、传诵美名。
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发来了贺词,对克里斯先生担任新赛季“青岛号”船长表示祝贺,并期待克里斯先生发挥专业的航海经验和优势,在2017-18新赛季中,驾驶“青岛号”大帆船劈荆斩浪,再创佳绩。
现年32岁的克里斯来自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黑尔福德,十年前毕业后,他移居到了南非的开普敦,在一所学前教育机构担当志愿者,也是自那时起开始投身航海运动。
在2009年完成英国皇家游艇协会离岸帆船大师培训后,克里斯就此开始自己的职业帆船生涯,积累了超过7万海里的航行里程,克里斯环球航行抵达过目的地很多,其中就包括中国。对于许多船员而言,他是一个很熟悉的面孔了,过去三年时间里,他在克利伯英国和澳大利亚的培训基地一直担任着培训大副和船长一职,目前正在培训克利伯2017-18赛季的参赛船员。
据悉,青岛与克利伯帆船赛的合作始于2005年,双方关系稳步增长、逐年加强。基于以往取得的巨大成功,青岛再次与赛事续约合作,将赛队和主办港合作伙伴的身份延续到了2020年,这也标志着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达到了前所未有的16年。青岛也荣膺克利伯历史唯一连续八届停靠港的美誉。
青岛方面选拔的船员按照分配在每个赛段登上青岛号,代表中国青岛参加比赛。这些船员是在2017年1月份通过紧张而激烈的选拔脱颖而出的,他们将于近日赶赴英国戈斯波特进行赛前培训。青岛号的其他赛队成员将于5月20日在朴茨茅斯Guildhall市政大厅举行的船员分配大会上进行公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