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山东 > 往事·发现

纳粹的飞碟

2010-09-15 09:4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纳粹正在研制的碟形飞行器
纳粹飞碟
纳粹潜艇去往南极地下城


    【核心阅读】1943年9月,参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美国第八空军集团军出动了700架重型轰炸机,前往德国施瓦因福特,轰炸当时德国也是欧洲最大的轴承厂。为这些轰炸机群护航的是英美两国的1300架战斗机。

    这次战斗进行得异常残酷,盟军的轰炸机被击落了60架,战斗机则被击落 111架,而德军也损失了300架飞机。

    令人惊异的是,在这场规模空前的大轰炸中,当盟军的轰炸机群飞到德国施瓦因福特轴承厂上空时,一对闪光的巨大碟形飞行物竟然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突然出现在了空中。

    尽管面对着双方两千多架飞机的猛烈炮火,这对碟形飞行物却如入无人之境,没有受到丝毫损伤。

    由于这场空中拼杀分秒必争,双方的飞行员根本就无暇顾及这些碟形飞行物的来历,也难以判断它们究竟是什么?

    盟军的飞行员们返回基地后的第一件事,便是马上向指挥部报告这个神秘事件。

    这些从来没有见过的碟形飞行物,似乎既不是德国的飞机,也不是其他任何国家的飞机,有关它们的一切信息都是谜团。于是,英国侦察部门的报告中不得不首次使用UFO 这样的字眼,作为对这些圆盘形飞行物的特定称谓。针对这一神秘事件,英美两国立即分别成立了各自的秘密调查小组。

    由于许多飞行员描述说,隐约看到这些不明飞行物上面有“铁十字”标志,因此调查小组虽然不能确定它们的来源,却可以推测它们与纳粹德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也许就是纳粹德国秘密研制的新式武器。

    □1940年末,纳粹德国成立了一个名为“爆破手研究室13”的秘密机构,专门研究、制造秘密飞行器,活动代号为“ 乌兰努斯行动”。

    为了更好地执行绝密的飞碟计划,这个秘密机构网罗了最优秀的专家、工程师和试飞员等顶尖人才,还组建了一些秘密组织,责成他们寻找飞碟所需要的神秘燃料配方。

    到1943年底,德国第6集团军已经在斯大林格勒投降,非洲军团也被英美盟军击败,欧洲西部海岸面临着盟军的猛烈进攻。

    虽然没有成功制造出原子弹,但是,为了夺回欧洲制空权,希特勒命令“爆破手研究室13”尽快成功研制超级飞行器,并催促科学家递交最先进的研究图纸。

    1944年6月6日,盟军在诺曼底登陆,由盟军科学家和德文翻译组成的一个特别小组,也紧随英美联军深入德国,打算搜集关于德军秘密武器的科研情报、研究人员以及设备。

    在被盟军占领的德国地区,他们从科研机构中获取了大量宝贵情报及资料,其中包括完整的V 系列导弹与图纸、远程火炮的设计资料以及超级战车的研究方案等。

    然而,这不过是冰山一角,在搜集的情报和资料里还隐藏着一个惊人的秘密—— 特别小组竟然从中发现了一架形状奇特的飞机照片,机翼呈现圆形,它不同于德军以往的任何飞机。特别小组还在一座废弃的仓库里,发现了已经被德军破坏殆尽的这种飞机残骸。

    缴获的大量设计蓝图和草稿则让调查小组更为惊讶,这些蓝图和草稿显示:仅在1934—1940年间,纳粹德国就陆续制造了至少7款RFC 系列的飞碟样机。

    盟军特别小组推测:这些形状奇特的碟形飞机,并非一种实用战机,只是用来实验碟形飞行器的操纵性和空气动力学特征。但是他们也不得不承认,在这些飞机的背后,肯定隐藏着纳粹鲜为人知的秘密。

    □近年来西方国家揭秘的一些档案显示,纳粹的飞碟计划一直在希姆莱领导的党卫队支持下开展。

    为了缩短研制飞碟的进程,党卫队曾经抢劫了德国的商务部专利局以及全欧洲的每一个商务部专利局,借以寻找最快的解决途径。党卫队还秘密逮捕、扣押了航空研究方面的许多专家,将他们集中在奥地利和罗马尼亚以及不为人知的其他秘密基地,强迫他们为研制飞碟服务,同时还征集了大量的贫民、战俘充当苦力,搬运和组装各种机械装置,修建深埋于地下的秘密飞碟制造工厂。

    在这些不为人知的历史中,肖伯格成为最重要的飞碟设计师。他大胆地利用非常规技术:使用液体涡流技术改进飞碟。在他最初的设计方案里,碟形机的喷射动力系统采用过潜艇上的发动机。

    肖伯格的合作伙伴是一大批天才的德国工程师。科学家亨舍尔是最早接触这些飞碟发动机的专家之一,不过亨舍尔拒绝将这些信息提供给党卫队。

    在德国的黑森林地区,无人碟形拦截机成功生产并试飞。这种碟形机,被英国、美国、苏联的情报机关命名为V7。

    梅塞施米特公司的飞机工厂成功研制出用于V7的静电场粒子武器,V7无人碟形拦截机使用火箭动力飞行。

    令人吃惊的是,从1944年 11月到 1945年4月,V7飞碟机升空次数竟然多达415次。后来,这些飞碟产品在飞机工厂改良后,被命名为“球形闪电”。盟军对飞碟机时而单机作战,时而多机出击的战术感到十分困惑。德军于是将计就计,把“球形闪电”故意和其他两种型号的碟形机混淆使用,借以迷惑盟军的情报机构。

    1945年,二战即将结束,纳粹飞碟机的许多科研计划被迫终止。不过,仍然有部分V7、V8甚至最终改进的V9碟形机在试飞。

    □1945年 2月初,苏联空军对德国的攻势日益猛烈,盟军部队在各个战场向德国步步进逼。从2月17日开始,德军在东、西两线节节败退。同时,德国空军也已穷途末路,不过他们还在作着垂死挣扎,德国秘密机构“爆破手研究室13”制造的“飞碟”更是在争分夺秒地作最后的冲刺。

    两天后,耗资数百万马克的“柏罗湟女战神”飞碟终于进行了它的首次也是最后一次试飞。在短短3分钟内,它就飞升到了一万五千米高空,平飞速度高达每小时2200公里。同时它还可以悬停在空中,无需转弯便能向前或向后任意飞行。这是纳粹德国研制的最后一种型号的飞碟,采用奥地利设计师弗·绍贝格尔发明的爆炸式“绍贝格尔”型发动机驱动,只需用水和空气做燃料。

    不久以后,研制飞碟的布列斯拉工厂落入苏军手中,飞碟发明者什利维尔、米赫与绍贝格尔等人也为了躲避苏军的追捕而逃往美国,其他工程技术人员下落不明。

    1952年,另一位前德国空军上尉、航空专家斯彻里沃也宣称:他曾经为一个碟形飞行器绘制过蓝图,这些研究工作是在布拉格附近展开的。他还说,1944年,用于实验的模型已经完成,本来可望于1945年试飞的,但是苏军的挺进使这一切成为泡影。

    纳粹德国崩溃前夕,设计蓝图等资料散失。据说,这个神话般的飞行器时速高得不可思议,竟然达到了3200公里、作战半径6400多公里。

    □如果按照斯彻里沃的说法,纳粹研制的飞碟似乎由于德国的战败而胎死腹中,然而,一位叫乔治·克雷恩的目击者却又一次掀起了波澜。

    他声称曾经亲眼目睹了一架奇异飞行器的试飞。他说有些研究工作被安排在佩内明德基地,那里正是纳粹研究绝密武器的顶尖航空科研机构。他还说纳粹飞碟的试飞是在哈尔茨山脉地区进行的,而那里也恰好是许多飞碟目击者报告的目击地点。

    由此看来,纳粹德国确实从事过碟形飞行器的研究并且似乎获得了成功。

    虽然德国人的研究卓有成效,但此时纳粹德国已经濒临灭亡。不过,纳粹灭亡前曾将部分绝密的研究设备和资料转移出去,那么关于碟形飞行器的技术资料是否也被秘密转移了呢?有消息称,这些碟形机根本就没有遭到破坏,而是由党卫队将有关技术资料,隐藏在一本圣经的某些章节中,并且在盟军轰炸和占领柏林之前,将它们秘密转移到了安全地区。

    1945年4月30日,苏联红军攻占了纳粹德国的最后堡垒柏林,结束了盟军在欧洲战场的最后一战。希特勒也在这一天从历史上消失了。

    苏联红军在总理府花园被炸开的弹坑中发现了一具烧焦的尸体,有人认定死者是希特勒,也有人予以否认。

    20世纪下半叶,奥地利人佐德尔在其撰写的《飞碟——纳粹的秘密武器》一书中宣称:在柏林陷落的最后时刻,希特勒并没有服毒自杀,而是与他的最后一支部队登上潜艇,逃到阿根廷,然后辗转来到南极一个通往地壳深处的洞穴,建立了飞碟基地——“雅利安城”。

    加拿大“空心地球研究会”也认为,希特勒和他的精锐部队通过一条地下隧道,从一座简易机场登上一架飞机,一直飞到南极洲,进入地壳深处,不再与外界发生任何联系。

    □1945年德国战败后,盟军在受降德国海军时,吃惊地发现:有54艘德国U 型潜水艇和6000多名技术人员以及科学家,竟然从纳粹的海军中莫名其妙地失踪。直到几个月后,它们才出现在波罗的海沿岸。检查发现这些潜艇都被加装了特殊的通气管装置,能够连续潜行数星期之久。这些潜艇究竟去了哪里,它们是否在秘密运送某些绝密的研究成果?

    美国军方推测,纳粹德国很可能在南极建立了秘密的基地,纳粹德国的这些科学家和潜水艇极可能被秘密转移到了南极。这个猜测虽然令人难以置信,却也并非捕风捉影。

    因为在二战爆发前一年,也就是 1938年,纳粹德国就组织过南极考察队,登上了南极大陆,到处树立万字旗,宣称南极是德意志第三帝国的领土。对于正在酝酿武力扩张的纳粹德国来说,谁又能保证没有军事目的呢。

    近年来,有些媒体陆续发表文章,闪烁其词地指出:纳粹德国的探险队于1942年到1943年间,确实在南极洲秘密修建了一个基地,代号为“211基地”。

    据说,这个基地位于地壳深处,通过U型潜水艇来运送日常的补给,并有大量的劳工搬运补给品。

    于是,在纳粹德国考察南极8年之后的1946年12月,美国进行了一次名为“高空降落”的绝密行动,执行所谓的“勘测开发南极矿藏”任务,派遣了大量舰船和飞机前往南极洲。

    在勘测中,海上飞机“乔治一号”在南极上空突然坠毁。

    据传言,飞机受到的是未知攻击,受攻击的飞行员的最后一句话是:“敌人的飞行器正以难以置信的速度飞来!”

    在绝密的“高空降落”行动中,发生了一系列“怪事”。一组勘察人员在一片将近500平方公里的南极冰原上,发现了3个巨大的湖泊和无数小湖泊。十分温暖的湖水里,长满了各种颜色的藻类,勘察人员灌了一瓶水带到基地进行研究,发现湖水有咸味,这表明那些湖泊与海洋相连,也就是说潜水艇很容易从大海进入南极冰层深处。在美军认为是纳粹“南极地下城”的地方,也有一些类似的温水湖泊。有报道说,美军在这些湖泊旁边还发现了一些神奇的事物,但具体是什么,外界不得而知。

    几十年来,美国“高空降落”行动一直是最高军事机密之一。南极“雅利安地下城”将和纳粹制造“飞碟”、寻找“地球轴心”的冒险计划一样,等待更多绝密档案的公布之后,才能真相大白。

  (中央电视台10套《探索·发现》栏目供本报专稿)
王琳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Baidu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