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16岁男孩屡屡离家出走 母亲求助心理医生

2014-04-22 16:35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本报曾报道16岁男孩陈新离家出走一事,4月17日,陈新回到家中。陈新的母亲唐女士给本报来电致谢之余,想借本报求助心理专家。母亲唐女士说,儿子是独生子,性格内向,喜欢上网,辍学后跟着父亲学做泥瓦工。

本报曾报道16岁男孩陈新离家出走一事,4月17日,陈新回到家中。陈新的母亲唐女士给本报来电致谢之余,想借本报求助心理专家。

母亲唐女士说,儿子是独生子,性格内向,喜欢上网,辍学后跟着父亲学做泥瓦工。儿子离家出走三次了,但她和丈夫都不知道他离家出走的原因,担心儿子哪天又离家出走。唐女士说,儿子没有收入,但每次离家出走后返家时穿的都不是自己的衣服,问他在外面干什么了,他就一直流泪却闭口不言,希望能通过本报求助心理专家。

亲爱的读者,若您有办法帮唐女士,请与本报24小时新闻热线66812555、66813555联系。  (见习记者李元)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