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师生创新创业 济南有了大学科技园校地双创联盟

2016-05-28 11: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孙海燕

    大众网济南5月28日讯(记者 孙海燕)27日,大学科技园校地双创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在济南国际园博园会展中心成立。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该联盟的成立旨在为广大师生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实现创业梦想。

    据了解,目前大学科技园拥有11所高等院校,在校师生20万人以上,28个省部级实验室,46个博士后流动站,30余个优势学科,两院院士、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高级人才2500多人。

    “大学科技园校地双创联盟成立后,将整合包括创新谷孵化器、创新大厦、园博园、西联动力、各高校创业基地等,实现资源共享,为广大师生创新创业提供基地。”长清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洪武说。

    届时,联盟将开展培训、研讨、交流、论坛、大赛等活动,促进高校知识产权及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营造高校师生良好的创业氛围。

    关于大学科技园校地双创联盟

    大学科技园校地双创联盟是由长清区委区政府、西城集团共同倡议,山东师范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齐鲁工业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管理学院、山东女子学院、山东交通学院、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创新谷、大学科技园建设指挥部、崮云湖街道、长清区人社局、长清区科技局、长清区科协、共青团长清区委、济南小荻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发起,以高校师生为主体自主创新创业的区域性组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